校園網路用戶協定

一、用戶在申請和使用本網路系統時,必須遵守以下規則

1.用戶必須遵守國家有關計算機和計算機網路管理的法律、法規;

2.用戶對該ip地址中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部責任;

3.用戶對服務的使用必須遵循:

(1)從中國境內向外傳輸技術性資料時必須符合中國有關法規;

(2)不干擾或混亂網路服務;

(3)遵守所有使用郵件服務的網路協定、規定和程式。同時包括:用戶不能利用郵件服務作連鎖郵件、垃圾郵件或分發給任何未經允許接受信件的人;

(4)不傳輸任何非法的、騷擾性的、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嚇性的、傷害性的、庸俗的,淫穢等信息資料;

(5)不傳輸任何教唆他人構成犯罪行為的資料;

(6)不傳輸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

(7)不傳輸任何不符合當地法規、國家法律和國際法律的資料。若用戶的行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服務條款,_________網路中心將無條件立即取消用戶的ip和網路使用資格;

(8)保障和維護_________的利益,負責支付由用戶使用超出服務範圍引起的律師費用,違反服務條款的損害補償費用,及由於違反智慧財產權的行為產生的追索費;

4.按期交納網路使用費。每年分兩次收費,每年交納半年的費用(由家委會代收)。

二、_________網路中心在提供網路服務系統時遵循以下原則

1.對於教工宿舍樓的住戶只提供寬頻接入服務,不提供建立郵件帳號的服務;

2.對於在學院的郵件伺服器上已經有帳號的郵件用戶,網路中心的服務原則如下:

(1)不能對外公開用戶的姓名、郵件地址、電子信箱、帳號合電話號碼。

(2)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權,絕不會公開、編輯或透露用戶的郵件內容,除非有法律許可要求及公安管理規定;

(3)不對因用戶個人原因在使用電子郵件的刪除或儲存失敗負責。對電子郵件的傳輸量上限的限制為2m,信箱容量是5m。

(4)保留判定用戶的行為是否符合_________網路中心“個人用戶協定”的權利,如果_________網路中心認為用戶違背了本協定,將會中斷其郵件帳號。

(5)所有發給用戶的通告都可通過電子郵件或常規的信件傳送。服務條款的修改、服務變更、或其它重要事情都會以此形式進行。

(6)網路中心提供電話技術諮詢服務:_________。

(7)用戶自行購買10m或100m網卡。

(8)在網路開通前,網路中心統一安排一次網卡的安裝與配置輔導。但不提供上門安裝與配置服務。

以上“用戶協定”的各項條款應與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保持一致,如有與法律、法規條款有相牴觸的內容,以法律、法規條款為準。用戶和_________網路中心一致同意,對任何發生在郵件服務範圍以外的事件要在一年之內著手解決。

用戶(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