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代發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定:

1.乙方向甲方提供簡訊平台簡訊代發業務,甲方委託乙方傳送簡訊計_________條。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時傳送。甲方保證信息內容的真實性和有效性,並保證信息內容不觸犯國家法律法規,不對社會公共安全造成損害,並單獨承擔可能產生的法律責任。

2.甲方按簡訊傳送數量向乙方支付費用為:每條簡訊支付_________元,總計支付_________元。甲方須以現金或匯款方式支付簡訊費用,必須先行支付後才執行簡訊傳送任務。

3.甲方通過網路方式或電話電子郵件等方式提交要傳送的簡訊內容及號碼,並提前預約傳送時間。

4.甲方對簡訊接收方是否願意接收甲方提供的信息,並對可能產生的法律糾紛單獨承擔責任。

5.乙方代發任務完成後向甲方提供傳送日誌作為查驗依據。

6.乙方保證按時按量高質完成甲方的信息任務。

7.乙方對甲方資料絕對保密。

8.申明:遵守國家的有關法規和行政規章制度。不傳送任何非法的、騷擾性、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嚇性的、傷害性的、挑釁的、庸俗的、淫穢等內容的信息。不傳送任何教唆他人構成犯罪的信息。不傳送涉及國家安全、國家機密的信息。

本協定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從簽字之日開始生效。本協定傳真件有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