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司機2024年個人年終總結

轉眼間XX年已經走過,我一年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自從中學畢業之後,我學習成績不好,輟學回家之後,就外出打工了。在打工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以後至少有點本事。我自小對汽車比較感興趣,所以我選擇了駕校,學到駕駛證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司機工作。經人介紹,我來到了公司辦公室上班。

回顧已經過去的XX年,對我來說是頗有收穫的一年。XX年9月我加入了公司這個大家庭,我充分感受到這裡的融洽和溫暖,被同事們努力工作的敬業精神所鼓舞,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我深感榮幸。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在院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及同事們的大力幫助,我看到了自己的成績也發現了不足,現對一年的工作總結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學院的統一安排和指導下,認真學習各項國家方針政策,明確我們黨在新世紀、新時期的中心工作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本人也積極努力的做到在思想上、認識上同黨保持一致、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提高各方面的素質,時刻要求自己凡事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計算機、法律知識,努力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業務知識。

二、工作方面

在院領導和主任的帶領下,在與辦公室其他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一起順利的完成了XX年的工作。我在本崗位上,能按照院領導的安排和要求準時安全地完成各項出車任務,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作為一名駕駛員除保證了辦公用車外,積極參加各項義務勞動。認真學習業務知識,為降低成本,在日常的行車、保養方面為節能降耗做了積極的工作。

在這一年裡能夠自覺遵守各項交通法規和單位的規章制度,能夠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在領導和工作需要時不論早晚或節假日隨叫隨到,不計報酬從無怨言。平時能做到嚴格遵守出車制度,按時出車,認真保養車輛,使車輛性能保持最佳狀態,努力鑽研技術、熟練掌握日常保養和駕駛車輛的性能,積極參加安全學習。聽從交通警察指揮,不酒後開車,文明駕駛、禮讓三先,確保了全年安全行車無事故。

三、存在的問題和打算

雖然經過一些努力,我的業務水平較以往提高了不少,但還需進一步提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強自主管理的意識,勇於開拓創新,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技術水平。新的一年我將一如既往的熱愛本職工作,努力使自己的工作達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以後的路還有很長,特別是我作為司機,一定要時刻注意到,安全駕駛的重要性。在任何時候,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XX年的工作,我還是會像和XX年一樣,努力的工作下去,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一定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