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性分析報告格式

文 檔 作 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

開發/測試經理: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

產 品 經 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

管 理 辦: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

可行性分析報告

關鍵字:  [此處加入關鍵字]

摘  要:  本文針對用戶在電業管理中的技術需求,分析其需求在現有技術下解決的可行性,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並分析項目本身的可行性。

縮略語說明:略

1 引言

1 .1編寫目的

本文用於分析項目的可行性,包括項目在技術上的可行性及在資金、設備、人員以及用戶需求等反面的可行性,以保證今後項目的順利進行。

1 .2背景

1 .3參考資料

1 .4術語和縮寫詞

2 技術可能性

人員素質

略 

技術基礎

項目技術要求:略

本公司有開發技術人員x十人,其中專家級人員x 人,設計人員x 人及開發人員 X十人,可以形成指導、分析、設計及開發的全套技術工作力量;相對而言,

根據項目的技術要求是較低的:

界面編程要求是,略;可以看出,其要求沒有超出現有開發的技術內容。

資料庫編程要求是:略;現有的技術力量完全可以解決。

接口編碼要求是:略;由於要求非常簡單,技術上不會有任何問題。

協定要求是:略;從要求中可以看出需求方對需要的協定非常明確,並且非常願意合作,所以,在明確了雙方的責任,並且確定下來之後,問題完全可以解決。

軟體基礎

用戶沒有特殊的要求 。具體要求為:略。

3 設備可能性

資金

設備

資源

4 人員可能性

人員數量

5 系統工作量

目標需求

略 

設計需求

設計工作量

總體設計工作量:略;

前台設計工作量:略;

資料庫設計工作量:略;

接口設計工作量:略;

6 代碼工作量

模組幾組件數量

界面工作量:略;

資料庫工作量:略;

程式工作量:略;

算法研究工作量:略;

數據工作量

界面工作量:略;

資料庫工作量:略;

程式工作量:略;

7 檔案要求及時間可行性

格式標準及測試要求

時間是否可行

由於用戶的要求不是非常明確,經與用戶協商,開發時間定為XX天,由於中間要經過一個節假日,所以最後完成時間定為XXX天。

8 可管理性

管理項目

略 

軟體管理

英文報告格式 ·會議報告格式 ·讀書報告格式 ·工作報告的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