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又是一年的年終,也是新一年的開始。光陰似箭,轉眼在保險公司迎來了第二個春天,轉眼已由新員工變成了老員工。翻看這一年來的工作日誌,回顧著這忙碌、充實而又緊張、愉快的一年。回首20xx的工作。有碩果纍纍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困難和挫折時惆悵。下面就是一年來的主要工作簡要總結:

一年來,我們緊跟公司戰略部署、把握主動、明確目標、紮實措施、合力攻堅、強勢奮進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緊緊圍繞“立足改革、加快發展、真誠服務、提高效益”這一中心,與時俱進,勤奮工作,務實求效,文明服務,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付的各項工作。

為深入貫徹公司做強戰略,全面實現公司合規經營、風險控制、提高效益,加強理賠基礎管理,規範理賠操作實務,最佳化理賠處理流程;領導多次安排組織學習專業理論,法律法規,條款要例等專業知識的培訓,讓我們掌握到更多的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進公司以來一直從事結案崗的我,十一月份已被轉為從事了檔案管理。雖然新工作分項複雜,有些瑣碎凌亂。對我,確實是全新的挑戰。不過經過這段時間的奮鬥,在實際工作中,只要有強烈的責任心,積極嚴謹的工作態度,一切都不是問題。檔案管理崗現對於我來說,已是得心應手了。完成本職工作後,如果有需要的時候還會去協助結案崗。

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確保工作的順利進行。做到敬業愛崗,格習職守,以務實的工作作風,堅定的思想信念;飽滿的工作熱情,較好地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最後正視自己的缺點,在不斷學習中進步,不斷向前輩、同事請教學習,來彌補自身的不足,對實際問題的處理,使自己從中學到更多的東西,積累一些處理問題的經驗。

總之,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一定聽眾領導的安排,積極主動地工作,好好學習保險理論和業務知識,為公司的再次創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回顧歷史展望未來,明天總是充滿著希望。我們這個朝氣蓬勃的團隊同年輕的天安保險公司一起成長,共同奮鬥,一定能實現公司的目標和個人的理想,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