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保險契約

1.養殖保險_____險保險單(正本)

鑒於_________(以下稱被保險人)已向本公司投保養殖保險____________險並按本保險條款約定交納保險費,本公司特簽發本保險單並同意依照養殖保險________險的規定,承擔被保險人下列標的的保險責任。

業務性質: ____________ 保險單號:______________

標的分類

投保數量

何價投保

投保成數

保險金額

費率

保險費

儲 金

附加險

合 計

標的座落地點

經度:緯度:

總保險金額

(大寫)

總保險費

(大寫)

儲金

(大寫)

保險責任期限

1.自年 月 日零時起至年 月 日二十四時止

2.

本保險標的有無向其他保險公司投保相同保險?

備註

被保險人地址及郵政編碼:保險人:保險公司(簽章)

電話號碼: 地址:

所有制及占用性質: 郵碼: 

電話:

年月日

經(副)理:__________ 會計:_________ 覆核:_________   制單:_____________

2.中保財產保險有限公司養雞保險條款

投保條件

第一條 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養雞場均可投保:

(一)雞舍飼雞10000隻以上;

(二)雞場選址須在非蓄洪行洪區且在當地洪水水位線以上、場內的建築物布局應符合畜牧獸醫部門的要求,經營管理制度健全;舍內光照、溫度、相對濕度適宜,通風良好,有防暑降溫措施,場舍定期消毒;

(三)投保雞隻的品種必須在當地飼養1年以上,投保雞隻應為無傷殘、無疾病、營養完全、飼養密度合理。

保險責任

第二條 由於下列原因造成保險雞隻死亡,保險人依照本規定負責賠償:

(一)特定傳染病(選定責任);

(二)特定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選定責任);

(三)經畜牧獸醫行政管理部門確診患本條中的特定傳染病,並且經當地縣級(含)以上政府命令需要撲殺、掩埋、焚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