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廉潔守法保證書

保證書被 集團發展有限公司視為承接xx發展有限公司業務必備條件。

□ 招投標 □ 採購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公司電話:

為了保證招投標或採購工作的公平、公正、公開,本公司充分理解國家有關廉潔政策和法規,充分理解xx集團xx有限公司的廉潔自律規定,充分理解xx有限公司招投標或採購制度和程式的嚴肅性。

根據上述原則,本公司自願簽訂《廉潔守法保證書》,並向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做出以下鄭重承諾。

1.嚴格遵守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招投標或採購制度和程式,不做招標或採購制度未規定的任何行為;

2.不以任何方式向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員工贈送禮品、禮金或有價證券;

3.不宴請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員工;

4.不以任何方式為 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員工提供休閒、娛樂、旅遊等活動;

5.不為 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員工提供任何低價商品;

6.不為 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員工及其親友提供任何票據報銷;

7.不做可能影響招投標或採購公正公平的其他任何行為。

如有違反上述任何一條承諾,本公司願意接受xx集團xx發展有限公司取消投標或供應商資格、沒收保證金以及一罰五十等其他形式的處罰。

公司代表(簽名):

公司代表職位 :

保證書籤訂日期 :

公司蓋章 :

附屬檔案

廉政管理協定書

發包人:

承包人:

為了加強工程項目建設中的廉政管理,確保工程項目高效優質按時竣工交付使用,經甲乙雙方同意簽訂廉政管理協定書並作為甲乙雙方共同遵守的廉政行為準則。

發包人廉政管理職責

1、發包人有責任向承包人介紹本單位有關廉政管理的各項制度和規定。

2、發包人有責任對單位工程項目人員進行廉政教育。

3、發包人有權對承包人在工程項目建設中執行廉政情況實行監督,由發包人每月召開一次甲乙雙方廉政管理會議。

4、發包人人員應嚴格遵守本單位制定的《職員手冊》,如違反此規定除給予當事人批評教育外,視情節輕重、後果大小給予相應的經濟或紀律處罰。

5、發包人人員參加承包人單位的宴請及各種會議,需經主管領導同意,會議所發的禮品、禮券(現金)均應按公司有關規定執行。

6、發包人人員在工程項目建設中發現承包人單位有不廉政的行為,應及時採取措施,終止其不廉政行為的繼續發生,並報告主管領導。

承包人廉政管理職責

1、承包人應了解發包人單位有關廉政管理方面的各項制度和規定,並遵守執行。

2、承包人有責任對本單位工程項目人員進行廉政教育(包括發包人單位制定的《職員手冊》等有關廉政方面的制度和規定),按時出席發包人召集的廉政管理會議。

3、承包人不得宴請發包人人員或向發包人人員贈送各種禮品、禮券(現金),如承包人確有特殊情況需宴請發包人人員或向發包人人員贈送禮品、禮券(現金)應先徵得發包人單位主管領導的同意並報送發包人人員的名單,如有違反規定除批評教育外,情節輕微的,承包人應根據違反規定的人數按每人200-500元向發包人支付違約金;後果嚴重的(任何一方或其員工被追究刑事責任的,或者影響工程質量的,或者有其他嚴重後果的),承包人應承擔工程建設項目預算總價1.5%的違約金,由發包人在工程款中直接扣除,發包人並有權終止工程項目施工契約,由此給發包人單位造成的損失均由承包人單位承擔。

4、承包人在工程項目建設中採用不正當的手段拉攏發包人人員,損害發包人利益,根據具體情節和造成的後果扣除承包人單位在工程項目契約總價的1-5%為違約金,發包人並有權終止工程項目契約,由此給發包人單位造成的損失均由承包人單位承擔。

5、如承包人在工程項目建設中賄賂發包人人員,被公安機關立案查處的,發包人有權取消或終止工程項目施工契約。由此給發包人單位造成的損失均由承包人單位承擔,並向發包人單位承擔經濟賠償責任。

6、承包人在工程項目建設中發現發包人人員有不廉政行為,應及時採取措施,積極有效地終止其不廉政行為的連續發生,並及時告知發包人單位主管領導。

7、承包人任何人員向發包人人員行賄,無論是發包人索賄,還是承包人主動行賄,一旦此事被確認,承包人均自願在原契約基礎上另行承擔契約總價款5%違約金。

發包人:( 承包人:)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託代理人: 或委託代理人: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相關推薦:
員工廉潔保證書
廉潔投標保證書
投標人廉潔保證書
廉潔自律保證書
廉潔守法保證書
公司領導幹部廉潔自律保證書
黨員廉潔自律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