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慰問信範例

駐湘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全體官兵,全省烈軍屬、殘疾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轉業、復退軍人,民兵預備役人員: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紀念日來臨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慰問!

過去的一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認真貫徹落實中央一系列決策部署,加快促進“三量齊升”、推進“四化兩型”,經濟保持平穩發展,改革開放繼續深化,兩型社會建設步伐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穩步提高,社會事業全面進步;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堅持“轉作風、解難題、抓關鍵、見實效”,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穩步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全省持續發展、和諧團結的大好局面進一步鞏固。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你們的辛勤勞動和汗水。

過去的一年,駐湘各部隊認真貫徹xx主席“三個牢記”的強軍要求,在全面完成軍事訓練、戰備執勤、教學科研、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等軍事任務的同時,大力弘揚聽黨指揮、服務人民、英勇善戰的優良傳統,努力踐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深入開展雙擁共建、“雙帶雙促”活動,積極參與搶險救災、處突維穩、扶貧幫困、社會公益行動,特別是全省軍民齊心協力,戰勝了持續大範圍嚴重乾旱、強颱風、山體滑坡等各種自然災害,以實際行動展示了人民軍隊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全省烈軍屬、殘疾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和轉業、復退軍人,民兵預備役人員,保持和發揚人民軍隊優良傳統和自強自立精神,不斷拼搏進取,為全省改革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XX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全面完成“xx”規劃的攻堅之年。我們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積極推動軍地在經濟、科技、教育、人才等領域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領域、高效益的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格局;繼續深入抓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廣泛開展全民國防教育和雙擁宣傳,大力加強雙擁文化建設,嚴格落實優撫安置政策,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希望你們繼續保持和發揚軍人本色,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與全省人民攜手共建小康湖南,為實現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強軍夢”而共同奮鬥!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軍區

XX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