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八一座談會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八一"座談會,共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4周年。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市×××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幫助×××局的各有關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共建單位一八○醫院以及×××系統全體軍轉復退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今年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繼續深化×××建設,以"×××"活動為載體,全面推進×××建設和管理。今年由我局負責實施的×××××,經過全局上下半年來的奮力攻堅,至6月底共完成××××,占年度計畫××%。一大批事關××發展大局、關係民生的重大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如××××××××××××××××××××××××××××××等都取得了很好的形象進度。同時,行業管理也取得明顯成效,×××保持平穩發展,×××符合調控預期;×××監管得到進一步加強;×××運行平穩,××××大幅提升。圍繞慶祝建黨90周年開展了豐富的"×××"活動,黨的各項工作也獲得豐碩成果,治理"慵懶散"等效能、廉政建設也使績效工作水平得到了進一步提升,得到了辦事企業和民眾的好評。這是全系統幹部職工特別是軍轉復退軍人努力奮鬥的結果,更與各單位的關心和支持分不開。

今年來,我局與×××、×××、×××等單位深入開展了豐富的共建或聯誼活動,延伸了雙擁的內涵。全系統軍轉幹部復退軍人在各自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紮實工作、奮發有為,為推動全局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貢獻,充分體現了革命軍人的優良傳統,展示了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在此,我再次向你們表示感謝!

下半年,××××工作依然面對著諸多複雜問題,形勢多變,特別是×××、×××等關鍵工作,仍需我們全身心去應對、去克服、去解決,迎難而上,這對全局上下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要進一步發揚革命軍人吃苦耐勞,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精神,以積極主動的姿態迎接挑戰,在各自崗位上為×××發展再立新功。

最後,祝×××、×××、雙擁辦以及×××系統全體軍轉復退軍人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全體官兵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