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表揚稿3篇

劉金華同志平時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服務熱情,多次撿到學生的錢包、mp3、飯卡,且及時上繳,讓師生能及時尋回丟失物,為課室管理員樹立了榜樣。經中心研究決定:給予劉金華同志通報表揚。希望我中心全體員工,認真學習劉金華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努力為師生營造團結友愛,助人為樂,愛崗敬業,講正氣、樹新風的良好風氣,努力把我中心的兩個文明建設推上一個新的台階

拾金不昧表揚稿

高二(4)班陶思卿同學於XX年3月4日拾到錢包一隻,內有人民幣180元。在金錢面前他沒有動心,而是立即上交給學校。

陶思卿同學面對金錢毫不動心,拾金不昧的行為充分體現了我校學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風貌,展現了我校學生的高尚品質和良好的社會公德,是我校抓文明習慣養成教育的典型結果。拾金不昧這一優良傳統,在我們三中的校園裡開花,成為成為我們的驕傲!希望我們三中的同學們從這位同學的手中接過拾金不昧這粒種子繼續相互傳遞,讓傳統美德在這裡繼續發揚光大,開出更美麗的花朵!

對高二(4)班陶思卿同學的行為提出通報表揚,並號召全校的學生向他學習,學習他們這種拾金不昧的優良品質,將文明習慣養成教育內化為自身素質的提高,成為優秀的社會棟樑之材。

拾金不昧表揚稿

四月八日上午,高207班汪歡、何琳兩位同學在校園內撿到人民幣190元整。汪歡、何琳兩位同學不為利益所動,立即交給班主任丁老師,通過校園廣播及時找到了失主。這感人的一幕已遠遠超越金錢本身的價值,拾金不昧這一優良傳統,在我們十七中校園裡開花,成為我們的驕傲!希望我們十七中全體同學從汪歡、何琳兩位同學手中接過拾金不昧這粒種子繼續相互傳遞,讓傳統美德在這裡繼續發揚光大,開出更加美麗的花朵!非常感謝汪歡、何琳兩位同學,為我校文明建設錦上添花。

拾金不昧表揚稿

非常感謝五年(2)班馬霖同學,又為我校文明建設錦上添花。

XX年3月14日,五(2)班馬霖同學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一部高檔手機。馬霖同學看著精美的手機並沒有動心,她考慮到失主在丟失了如此貴重的手機後,一定會非常著急,她在原地等了很長時間沒有見到失主,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她把手機帶回了家,她相信失主一定會打電話聯繫的。

回到家後不久,失主來電話,約定時間和地點把手機返還給失主。失主對失而復得的現象非常意外甚為感激,通過電話聯繫學校,表示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和由衷的敬佩之意,並對我校學生的良好道德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

她的行為充分體現了我校學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風貌,展現了我校學生的高尚品質和良好的社會公德,是我校抓文明習慣養成教育的典型結果,是雷鋒精神的延續。

紅旗嶺三小大隊部

XX年3月16日

今早上操期間有兩名學生撿到學生證一個,飯卡一張,u盤一個,但是這兩名學生卻沒有留下姓名。現在全院表揚這兩名21世紀的活雷鋒,希望其他學生向這兩名“雷鋒”同志學習,讓我們的校園呈現出更多的活雷鋒,把我們的校園建設的更加美麗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