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表揚信

尊敬的吳園長:您好!

今天我寫表揚信要對咱們實驗幼稚園中五班的班主任吳老師、梁老師和李老師三位老師提出表揚。

她們對孩子的教育很細心。

孩子的常規性習慣養成教育,她們做得很好。幼兒時期是孩子們養成各種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學習習慣的重要時期,一天中的一半時間孩子都是伴隨老師身旁,這就要看來自老師的功夫了,可喜的是她們做得很好!因為我從和孩子老師們的簡單交流中還有和孩子回到家裡的表現足足可以看到這一點。比如孩子洗手時候的時間以及動作要求、學著疊疊自己的衣服等等;另外還有最讓我們家長感動的就是孩子看到我在拖地,就會趕緊拿來笤帚和垃圾兜幫助媽媽清掃整理;孩子看到媽媽爸爸下班回來就趕緊拿起拖鞋讓我們換鞋;孩子每一次吃東西總是恭恭敬敬的先遞到我的嘴邊;和別的小朋友一起做到會分享玩具和食物。我問孩子怎么這么懂事,孩子脫口而出:“我們老師都這樣給我們說過,讓我們回到家裡也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呢!”是啊,正是老師們誨人不倦、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才使得孩子們記住了老師的這些話,並在實際生活中指導孩子一點一滴的踐行!孩子在幼稚園里不知不覺接收了這些來自老師傳遞的習慣與品質:要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要愛勞動、要學會分享、要學會感恩。去接孩子時我們並沒問起孩子在園的表現情況,梁老師總會利用很是短暫的時間準確的給我們反映孩子的特點以及興趣愛好表現,並給我們提出一些發展孩子這方面興趣的建議,很是令我們感動。另外梁老師的那種對學生及其負責的精神也是很令我們家長感動。昨天我的先生接孩子晚了,怕孩子在班裡著急,就給已經前去接孩子(和我們孩子一起都在中五班)我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讓他先把我們的孩子和他的孩子一起接出來在院子裡玩一會兒,但是梁老師婉言謝絕了他的好意請求,並認真的說:“我就是等到天黑,也要等他的家長來接!”寥寥數語,充分顯示出她那顆高尚的責任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所以我說孩子們跟著這些老師,真是極大的幸運啊!

接下來我說的是中五班的班主任的班級管理工作,這個特別值得我們家長讚嘆。吳小彥老師的那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以及她那敬業精神很值得表揚。她總是及時通過校訊通及時和家長取得聯繫,告訴家長孩子在幼稚園里近短期的活動以及要求,誠懇的耐心的提醒家長密切配合。同時把孩子們的在校活動情況及時拍照並發布空間,讓我們及時享受和分享孩子們在幼稚園的快樂,我感覺到這樣就像是在看孩子的在校的活動視屏呢!又感覺是好像天天守著自己的孩子一樣。我非常喜歡寫部落格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部落格里的文字如果要是能插上豐富多彩的圖片就更能表現出和呈現出要表達的內涵!而吳老師她就做到了這一點,而且做的非常好!總能及時給我們提供孩子們在校的豐富多彩的一切活動圖片資料,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興和驕傲的事情!我在成長網裡面的媽媽們看到我的部落格里的孩子在幼稚園的所有活動照片,都是羨慕無比,讚不絕口,嘖嘖稱讚班主任老師的出色工作!目前從開學到現在才僅僅不到2個月時間她的空間裡已經上傳了中五班孩子活動的將近500張圖片!!這裡邊蘊涵了吳老師的那份對待孩子的大愛以及她敬業愛崗的無私奉獻精神!是多么的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