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給家長的表揚信

各位家長:

你們好!

我們國小一年級的英語學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孩子們也漸漸熟悉了英語學習的過程。有些孩子在英語學習上取得的成績特別突出,這從他們上課認真聽講的表現上就能反映出來,還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家長的積極配合。

我現在上課特彆強調所有孩子都要跟上眼睛,即看黑板、看螢幕、看課本,把認讀抓好。從期中考試、單元測試和口語對話中的反饋來看,凡是上課聽老師的話認真去做的孩子,反應速度快,學習效率高,準確率也非常高。而自制力差,總需要提醒的孩子,由於缺乏自主性,沒有上進意識,就容易掉隊。希望家長們加強對孩子的教育,重視課堂效率。

小一英語學習沒有寫的要求,因此聽磁帶顯得特別重要。孩子們自覺性不夠,這就需要家長的監督。請各位家長務必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督促孩子跟讀磁帶、指讀課本。孩子們學新單詞、新句型,課堂上學會後很容易忘,課後複習尤為重要。

另外一點就是,如果孩子不會或者忘記單詞怎么讀,請您鼓勵孩子勇敢向我提問,我很樂意給孩子們講。

有些學生讀英語很標準,也很好聽,可就是聲音小。希望家長們與我一起幫助他們勇於表達,大膽開口。

表揚一6班上英語課聽講認真的學生:

劉旭清、姜茂林、檀樂陽、范亦非、劉彤、劉拓、張錦菲、陳思雨、吳亦傑、安凱、李欣潼、丁博瑤、李金林、耿冀寧、孫嘉璐、林浩峰、夏添、馬欣怡。

進步特別大的學生有:

王政皓、張依楠、徐煜蓯、尹子昕、王碩、黃宇齊、徐加星。

希望其他學生努力向表現好的小朋友學習,不斷進步!

英語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