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學生村幹部表揚信

各位大學生村幹部:

你們好!

星移斗轉萬象新,又是神州草木春。值此歲序更迭、萬象更新之際,我謹代表縣委組織部全體同志並以我本人的名義,真誠地向全縣大學生村幹部致以節日的問候、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願!

在剛剛過去的一個月里,你們帶著組織的重託,帶著民眾的期盼,帶著人生的追求,積極投身於臨潁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你們以良好的心態、紮實的作風、過硬的本領,很快的適應了農村艱苦的工作環境;你們敏而好學、勤于思考、巧於協調,創造性的把所學知識與農村工作實踐結合了起來;壓濾機濾布你們知難不難、乘勢而上、排難奮進,開創了農村工作新的局面;你們用一顆顆火熱的心、一腔腔真摯的情奉獻農村、紮根基層、服務民眾,贏得了廣大黨員幹部民眾的廣泛讚譽。近一個月來,你們協助村兩委耐心細緻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發展現代農業,繁榮農村經濟,培育新型農民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你們為全縣新農村建設注入了新動力、激發了新活力、激活了生命力。

新的一年,是繼續深入貫徹xx大精神、實現“三個翻番”、加快建成充滿活力新型工業化城市目標的重要一年。面對新的形勢新的任務,大學生興村計畫工作必須要在開拓創新上下功夫,在力求實效上下功夫,在富民強縣上下功夫。

大學生村幹部,是社會發展的需要,更是新農村建設的需要,在全縣上下深入學習貫徹xx大、學習青州經驗、加快新農村建設、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各級黨委、政府為你們施展聰明才智、實現人生目標開闢了嶄新天地、搭建了寬闊舞台。為此,希望你們繼續加強與所在鄉鎮、村幹部民眾的聯繫,融入到農民民眾中去;繼續重點學習貫徹黨的xx大精神,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認真學習黨關於新農村建設的方針政策和農村經濟、科技、法律等方面知識,尤其要學習好、落實好省、市、縣關於推進新農村建設的安排部署;立足任職村實際,從小事做起,從農村正在推進的工作做起,著力在推進新農村建設、產業結構調整、基礎設施建設、文化建設和社會事業等方面下足功夫;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艱苦奮鬥的心境,敢於爭先的心勁,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智慧深入細緻地做好民眾工作。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展望XX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昭示著美好的未來。立足當前,新的號角已吹響,新的征程又開啟,新的戰鬥再打響。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新的一年裡,相信你們會以新的良好形象、濾布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風,繼續銳意進取、開拓奮進、更加紮實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作出新的貢獻、爭取新的輝煌、奪取新的勝利!

最後,衷心祝願全體大學生村幹部:

新春愉快!合家幸福!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