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幼稚園領導的表揚信

桃李芳園幼稚園領導:

小孩入園已幾個月了,我們願和您們交流一下思想,談下切身感受。

從親子班倒入托全園老師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尤其是托三班幾位老師(王、牟、蘇)感到和藹可親,他們對孩子照顧特有耐心、細心;比如小孩熱了及時換單薄的;尿了、濕了、髒了換後還用塑膠袋封裝;家長接時及時告訴在園內情況;哪怕是豆大的玩具也各有歸原,不會丟失;常發簡訊告知小孩生活情況,身體情況,天氣變化,注意事項等。使家長有了全面了解和認識。

每入園時老師都笑臉相迎,出園時有條不紊,每天面對幾十個幼小無知的孩子,有哭的,鬧的,拉尿的,老師們如何面對,得付出多么大的耐心?和眾多家長也經常談論園內外的情況,都對貴園持好的評價。肯定態度。孩子不聽話時,親生父母還有不耐煩的時候,管理數百個小孩,可想而知了。老師——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老師在孩子們心目中是偉大的,說話算數的,敬畏的,我估計老師和家長向同一個孩子發出指令,小孩會先服從老師的,這也正是我期望的效果。

園領導管教有方,老師盡職盡責,我們深表謝意。

致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