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留言語錄

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5、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一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6、是希望播下的種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

7、一起同窗六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

8、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9、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10、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么,你呢?

11、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12、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13、太多的祝福話語說到底,只是一張紙而已。我希望我留給朋友們的不僅僅是這些,我把自己留下來,留一個朋友給他們……

14、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15、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16、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7、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18、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19、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20、只要我的心在跳支,就有血的潮夕,而你的微笑將永遠印在銀白的月亮上,每夜在我的窗前徐徐地升起,它將永遠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21、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大半個學期的時間就我們擦肩而過,只差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就想做夢一樣,令人不敢相信。

2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3、我與你一起攜手走過了六個春秋,友誼也經過了無數磨練,但是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永遠…

24、在曾經的六年中,我們度過了最為美好也最為天真的一段歲月。希望,在將來的歲月中,我們的友誼能夠長存心中。你和我無論走多遠,依舊是好朋友!

25、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7、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么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仿佛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願你在中學的生活里將幽默進行到底。

28、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29、光陰似箭,一轉眼,六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0、活潑可愛是你交朋友的殺手鐧!在六年的時光里你我有淚一起流,有笑一起分享!願你像一條小河,勇往直前,一直流向知識的海洋。祝你像一位有耐力的攀登者,一直攀到科學的最高峰。

更多文章
國小六年級畢業留言寄語
畢業季國小生畢業留言
國小畢業老師留言寄語
國小同學錄畢業留言
國小寫給母校的畢業留言
國小畢業班同學寄語
國小畢業留言的唯美句子
國小畢業留言祝福
國小畢業留言(離歌)
國小老師的畢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