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假面舞會策劃方案

主題:單身無罪,交友萬歲

活動形式:假面舞會派對

目的:結識更多的朋友,讓更多外國人和店鋪了解並認識我們公司,

增加團隊凝聚力和協作能力

時間:11月11日晚7點(7點半)

地點:酒吧(the lady sun作為備用)

對象:外國單身男女(也可非單身交友為目的,到時以具體面具區分

是否單身),最低標準:男士10人,女士5人

道具:花,氣球,塑膠巴掌,紅紙,卡片,螢光棒,面具,筆,登記

表,海報,x展架,便利貼,小展板,拉炮,發票,拉花等

收費方式:採取統一票價或者男士收費女士免費等標準(具體可協商) 前期準備:

1.市場部周三前確定地點,談好具體事宜(包括酒水,小吃,場景布置等責任分配),並做好活動前的溝通交流工作,確定各項準備萬無一失。另外提前做好採購工作。

2.英翻負責對外國客戶的查找確認,以及與客戶的各種溝通問題,並做好統計規劃,列出具體名單,並在活動前一天開始保持聯繫,確保到場率。(突發事件及時與各部門溝通,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

3.信息部負責宣傳海報與登記表的製作,協助其他部門完成工作需求,客觀觀察工作進程,提出合理化建議

活動流程:

1. 場地布置:

市場部提前去店內與店家完成活動的場景布置:門口處擺放x

架,店內張貼公司海報,過道處進行氣球的懸掛和花瓣的鋪撒,吧檯旁放置展板,供客戶張貼交友宣言或個人信息的便條,對店內桌椅進行歸放,圍成圓形場地並加以裝飾,提前準備好酒水和小吃

2. 賓客接待:

7點前所有工作人員到場,英翻部再次確認客戶到場時間並做

好準備。若有需要專門接待的客戶,確認好到站時間然後派出一名英翻(或配一市場)將其接到店內;門口處設一英翻和一市場做接待,負責引領客戶登記入場和入場道具的分發,務必讓客戶留下詳細信息並確認客戶經理,做好統計以便交接,兩人相互配合保持門口始終有人接待。其他兩名英翻負責與迎賓處交接,做好客戶溝通工作。市場部配合店家完成顧客需求,完成補缺工作。信息部負責照片的拍攝工作,併兼顧補缺工作。

3.派對進行:

7:30主持人宣布派對開始,念開場白,放音樂,舞會開始,5分鐘開場舞熱身(安排內部人員領舞帶動氣氛),迎賓回到活動中帶氣氛,仍保留一英翻和一市場在門口接待。

7:40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自我介紹、才藝展示,結束後大家可互相認識走動,點餐,英翻部此時與客戶溝通交流,協助點餐,市場部負責跑腿,與英翻部形成密切配合,信息部抓拍各種活動照片。

8:15主持人

宣布遊戲環節,誰是臥底,選出4-5個人(是當日情況而定,人員踴躍可適當添加人數,人數不多可適當英翻人員頂上)。大約進行3-4輪,大約用時15分鐘左右;第二個遊戲筆畫猜詞,可隨意兩人一組,現場組隊,贏得隊伍有驚喜大獎(如喝掉一瓶啤酒等),每組人限時1-2分鐘,從準備到結束大約共用時15分鐘;第三個遊戲擊鼓傳花,大家圍坐成一圈,主持人敲打節拍,遊戲人員傳遞氣球,敲打結束後氣球在誰手裡就要接受懲罰(真心話大冒險或者吹一瓶啤酒等),用時15分鐘。市場部負責活動道具準備及活動順利進行和活動的安全。

9:10自由時間,大家可以通過遊戲及前面環節的認識一起隨著音樂跳舞,也可隨意走動交談或者點餐,交換名片互送鮮花等。英翻負責交流,市場負責跑腿補缺。

9:30主持人宣布派對結束,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工作人員負責善後整理活動場地。

4.活動結束:英翻負責對信息進行整理,對客戶進行維護,市場對店家進行回訪,信息負責對照片進行整理。負責人開會整理各個部門的信息,對整個活動進行整體歸納,做出,並做出改進方案等。

人員安排:(具體分工會再做詳細表格)

迎賓(2人),溝通交流(2人),攝影(1人),客戶統計安排及整體規劃(一人),入場簽到處安排道具派發及補缺靈活變通(2人),主持人(1人)

*補充:若有人需要接送時(2人),活動開始後,人若不齊,迎賓回到活動中帶氣氛,留市場和英翻各一人在門口守候(1人);人若全齊,則都參與到活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