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策劃書2篇

畢業典禮是學生時代重要的里程碑,為了給我院畢業學生的大學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展示科院畢業生的精神風貌和學業成果,給予畢業生重要的成長階段提供一個紀念和見證;通過師生互動,讓學生感受學校如家的溫馨,表達對即將離別同學的美好祝福。特面向全校學生徵集“我心目中的畢業典禮”策劃書

一、參與對象

本次徵集活動主要面向我校所有在校學生,作品可單獨創作,也可集體創作。

二、徵集內容及要求

畢業典禮創意方案要求在莊嚴隆重的儀式氛圍基礎上追求創意,使典禮儀式內容更貼近學生生活,反映廣大畢業學子心聲,增強學生對學校的認同感、榮譽感。充分體現 “同窗情”、“師生情”、“父母情”,內容健康向上,形式豐富多樣、力求感人。

具體要求:

1、有完整、詳盡並實際可行的策劃方案,要求涉及活動宣傳、場地選擇、場地布置、儀式流程實施、活動預算等多個方面,方案有創新之處(特別是能夠觸動廣大畢業生的內心情感);

2、能夠表現我校畢業生的大學生活;

3、健康向上,體現我校學子的良好精神風貌。

三、投稿注意事項

1、應徵作品要註明姓名、學院、聯繫電話等個人資料。因投稿人身份不明而產生的糾紛由投稿人自負。

2、作品的提交要求:提交紙介稿和相應電子稿,策劃中設計場地布置效果圖需用彩色列印。

3、聯繫人及地點:黃老師,行政樓115辦公室()

4、電子信箱:。

5、作品徵集截止時間:XX年5月30日。

6、所有作品概不退稿,請作者自留底稿。

四、評選與獎勵

1、評選“優秀策劃書”5份,每份獎勵300元並頒發榮譽證書;

2、入選XX屆畢業典禮的完整策劃方案額外獎勵800元。

五、法律申明

1、被徵集的作品均須為未公開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作品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均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後果,與徵集單位無關。

2、本次徵集的獲獎作品的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均歸徵集單位湖南科技學院所有。

湖南科技學院學生工作部(處)

共青團湖南科技學院委員會

XX年5月

幼稚園學前班畢業典禮策劃書
畢業典禮策劃書2篇 | 返回目錄

一、主題:寶貝的成長錄——學前班畢業季

二、形式:會場布置成輕鬆陽光的party形式。

儀式舉行前兩天向小朋友家長發放邀請卡。

家長要為孩子準備畢業禮帽。(家長和孩子自己設計完成)

流程:1、主持人宣布畢業典禮開始。請家長到休息區就坐。

請園長講話為小朋友送上畢業祝福。

2、老師代表講話,主要內容有對小朋友的寄語、對家長們說的話以及小朋友今後的教育指點。

3、小朋友答謝老師和家長的節目表演(1-2個節目即可)

4、親子活動:家長和小朋友共同製作答謝恩師卡片,將卡片送給老師,並說出想要對老師說的話(攝像師要拍攝每一個小朋友對老師說話的場面)。老師要回贈小朋友畢業紀念卡。老師將收到的卡片掛在祝願牆上。(音響播放輕快音樂)

5、家長將禮帽遞予老師,老師為小朋友帶上禮帽。園長為小朋友撥帽穗,以示正式結業。

6、合影,帶上自製禮帽拍完集體合照,老師邀請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在學校祝福牆前面拍照留影。

7、校長切慶祝蛋糕,老師為小朋友分蛋糕,與家長一起享用,小朋友之間互贈禮物。

8、宣布以示結束。製作畢業特輯光碟和照片,家長自願訂購,為孩子留得紀念。同時也為幼稚園宣傳,可將視頻、照片上傳到幼稚園網站或者印在宣傳彩頁上。

三、會場布置:會場可以選擇在校園內,正中是主席台(舞台),一側為學生方陣,一側為家長休息區。主席台前準備桌椅和遮陽傘,以備親子活動和會後party所用。

四、儀式要求:要求老師統一著裝,學生統一校服。

負責攝影人員2名,負責攝像人員1名。

慶祝蛋糕1個,果汁、紙杯若干。

祝願牆一面。

卡片紙、彩筆、剪刀若干。

查看更多:
“我心目中的畢業典禮”策劃書徵集活動方案
學校畢業典禮策劃方案
大學生畢業典禮的活動策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