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花草樹木倡議書

幼稚園愛護花草樹木倡議書

幼稚園是我們的家園,綠色生命是我們這個家園的主體。沒有花草樹木,空氣怎會滋潤和清新?沒有花草樹木,怎能感受到鳥語花香?只有綠色的家園才能給我們提供一片學習的綠洲,讓我們蕩漾在學習的海洋中;才能給我們提供一片休閒的場所,讓我們沉浸在內心的私語之中。創建綠色環境,不僅要有優美的硬體環境,更要求我們有良好的自身修養和素質,需要全體師生的一腔熱忱,一份認真。我們要從珍惜每一棵樹做起;從愛護花草,綠化環境做起。人人爭做愛護綠色環境的天使,從我做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影響周圍的人。為了給我們自己提供一個綠色、溫馨的學習、生活環境,現向全體師生員工提出以下倡議:

一、樹立綠色文明觀念,自覺關心生活環境狀況,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把個人環保行為視為個人文明修養的組成部分

二、愛護校園綠化,立即行動起來,都來關心支持和積極參與校園綠化建設和管理,愛護花草樹木設施,對破壞綠化設施的行為要敢於制止並舉報。

三、不踐踏草坪,不隨意向草坪上扔到垃圾。

四、愛護樹木,不隨意在樹木上亂刻亂畫,不攀折樹枝。

五、遵守公德,倡導文明,共建環境幽雅,和諧文明的校園。

老師們、同學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一草一木顯春色,一舉一動見品行;花紅草木青,德高心靈美;一塊綠洲,一片詩意,一種希望。讓我們從身邊小事做起,從我做起,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讓我們的家園更加溫馨、優雅。

校園愛護花草樹木倡議書

地球是人類的唯一家園,綠色生命是我們這個家園的主體。沒有花草樹木,空氣怎么會滋潤及清新?沒有花草樹木,水源怎么會幹裂既不枯竭?沒有花草樹木,怎能感受得到鳥語花香?種一棵樹,愛護一草一木,便能染一片生命之綠州。只有美麗的梧桐才能招來金色的鳳凰!只有綠色的家園才能庇護生命的茁壯成長。

我們的校園正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當校園綠化美化直接作用於我們的學習、生活之中,成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時,愛護和保護校園環境也就成為一種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嚴肅活潑的學術氛圍、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積極向上的“綠色課堂”。

創建綠色校園環境,不僅要有優美的硬體環境,更要求我們有良好的自身修養和素質,需要廣大師生員工的一腔熱忱,一份認真。我們要從不隨地吐痰,不亂拋食品包裝物等垃圾做起;從節約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棵樹做起;從愛護花草、綠化環境做起。人人爭做愛護綠色、愛護潔淨環境的天使,從我做起,用綠色的實際行動去影響周圍的人。

為了給我們自己提供一個清潔、溫馨、健康向上的學習、生活環境‘學校向全體師生提出以下倡議:

1、樹立綠色文明觀念,自覺關心校園環境狀況,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把個人環保行為視為個人文明修養的組成部分。

2、愛護校園綠化,立即行動起來,都來關心、支持和積極參與校園綠化建設和管理。愛護花草樹木設施,對破壞綠化設施的行為要敢於制止並舉報。

3、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隨意亂扔瓜皮果殼、菸頭、食品包裝物等,不隨地吐痰。伸出你的手,撿起地上的一張廢紙、一隻廢塑膠袋、一個菸蒂,為校園的整潔獻出你的愛心。

4、支持和參與廢紙、廢塑膠、廢金屬的回收利用,儘量減少生活垃圾。

5、遵守公德,倡導文明,維護公共秩序,愛護公共衛生,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倡導師生和諧,同學友好,語言文明,行為規範,共建環境幽雅,和諧文明的校園。

老師們,同學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一草一木顯春色,一舉一動見品行;紅花草木青,德高心靈美;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從身邊小事做起,從我做起,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讓我們的家更加溫馨、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