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酒店綠色消費倡議書

綠色消費,也稱可持續消費,是指一種以適度節制消費,避免或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崇尚自然和保護生態等為特徵的新型消費行為和過程。綠色消費,不僅包括綠色產品,還包括物資的回收利用,能源的有效使用,生存環境、物種環境的保護等。

綠色消費的重點是“綠色生活,環保選購”。

綠色消費是一種權益,它保證後代人的生存與當代人的安全與健康;綠色消費是一種義務,它提醒我們環保是每個消費者的責任;綠色消費是一種良知,它表達了我們對地球母親的孝愛之心。

“創建綠色飯店 倡導綠色消費”倡議書

尊敬的賓客:

為了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節約資源,全國上下正深入開展“建設節約型社會”活動,我們回響政府的號召,開展“創建綠色飯店 倡導綠色消費”活動,希望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參與。

一、為了節約水資源、減少污染,通常我們將不再更換可重複使用的棉織品。客房裡備有告知的卡片,您若需要更換可通知我們。

二、一次性消耗用品的過度使用導致污染和浪費,因此請您儘量減少使用。在未用完之前我們將不再增加,您需要時可致電客房中心。

三、在餐廳用餐時,請您適量點菜,並將剩餘的菜品帶回家,我們將為您提供打包和存酒服務。餐廳北韓向您推薦綠色食品,它們將與日俱增有益於您的健康。

四、鑒於廢電池對土壤和水體的污染。大堂設有廢電池收集箱,請您將廢電池放入此箱,我們將統一處理。

綠色消費不僅僅是一句口號、一個話題,它更是一種理念、一種品格、一種生活方式。環境保護不但需要政府和專家,更需要您的參與……

創建綠色飯店倡議書

創建“綠色飯店”是推動社會精神文明建設、循環經濟和環境保護工作全面健康發展的需要,是現代酒店發展中的責任和義務,為此我們在努力“倡導健康消費、爭取循環經濟、創建綠色飯店”之時,向酒店全體員工發出如下倡議:

1、樹立“綠色環保”意識,增強綠色文明觀念,自覺關心環境狀況,為客人提供綠色服務,引導顧客健康、綠色消費;

2、樹立節約意識,養成自覺節約各種能源的習慣;採用美觀、高效、節能的酒店設施,降低酒店各種能源的消耗;

3、客房擺放提示卡,提倡“一客更換一次”布草等客用品,減少不必要的洗滌次數,節約能源、減少污染;

4、逐步減少“六小件”的使用量,培養客人的環保、節約意識,引導客人“綠色消費”;

5、餐飲區要提醒客人適量點菜,建議客人將剩餐打包帶走,並為客人提供存酒服務;

6、增強對野生動物保護意識,不出售國家禁止銷售的野生動物。

倡導綠色生活、保護生態環境已成為人類的共識,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服務的工作崗位做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營造文明、和諧、整潔、環保的社會環境,把我們的環境建設得更加美好、舒適,為酒店的持續健康發展盡一己之力。

2018國小生綠色上網倡議書
2017精選綠色環保倡議書兩篇
2017綠色教師節倡議書
幼稚園綠色環保的倡議書
2017綠色出行文明旅遊倡議書
低碳生活·綠色出行倡議書
2017綠色社區志願者倡議書
綠色低碳生活倡議書
文明祭祀綠色清明倡議書
綠色環保倡議書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