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水利工程維修養護契約(試行)

維修養護工程名稱:

契約編號:_________

發包人:_________

承包人:_________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_________(以下簡稱發包人)與_________(以下簡稱承包人)就_________工程維修養護工作的有關事項,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契約總金額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元。

一、本契約的的詞語涵義與下述第二條所列的通用條款中的詞語涵義相同。

二、本契約的組成檔案及解釋順序為:

1.契約(包括補充契約和協定)

2.中標通知書

3.招標檔案

4.專用契約條款

5.通用契約條款

6.技術條款

7.組成契約的其它檔案。

上列契約檔案為一整體,代替了本契約簽訂前雙方所簽訂的所有協定、會談紀要以及相互承諾的一切檔案。

三、承包人保證按照契約約定,全面完成各項承包工作,並承擔契約約定的全部義務和責任。

四、發包人保證按照契約約定付款,並承擔契約約定的全部義務和責任。

五、本契約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名並加蓋本單位公章後生效。

六、本契約正本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副本_________份,其中:發包人_________份,承包人_________份。

發包人(公章):_________ 承包人(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傳真: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郵政編碼: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帳號: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

附屬檔案:

通用契約條款

1.詞語涵義及契約檔案

第1條 詞語涵義。除專用契約條款另有約定外,契約中用詞用語具有本條所賦予的涵義。

1.1 發包人:指專用契約條款中寫明的當事人。

1.2 承包人:指專用條款寫明的與發包人正式簽署契約的當事人。

1.3 發包人代表:指發包人履行本契約的全權負責人。

1.4 承包人代表:指承包人履行本契約的全權負責人。

1.5 契約:指由發包人與承包人為完成商定的工程維修養護工作,明確相互權利、義務關係的協定。

1.6 投標檔案:指承包人為完成本契約規定的各項工作,向發包人提交的投標總報價及承諾招標檔案規定條件和要求的檔案。

1.7 中標通知書:指發包人正式向承包人授標的通知書。

1.8 工程維修養護:指對工程的安全檢查、日常巡查、防護、保養、維修,維持、恢復或局部改善原有工程面貌。

1.9 契約價格:指契約中寫明的為完成契約規定的各項工作應付給承包人的總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