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維護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一、總則

乙方根據甲方的需要,為甲方的計算機設備提供軟體硬體的維護服務,並提供相應的技術諮詢服務。為保障雙方權益,明確雙方職責,本著友好協作的精神,共同協商達成以下協定:

二、乙方服務內容及責任

契約期內,乙方將向甲方提供契約範圍內設備保持正常套用的維護服務。

1.契約簽訂之日起,乙方將對甲方要求,提供即時上門維護服務,提供工作時間的電話諮詢服務。

2.契約期內,甲方的關鍵設備出現故障,導致電腦等相關設備不能正常工作,乙方應及時派維修人員上門維修,並在接到甲方有效報修電話的4小時內到達維修地點。如有其他原因不能保證按時到達,應向甲方說明理由,並在不超過24小時到達現場對電腦等設備進行修復。

3.軟體服務範圍:及時解決甲方軟體使用過程中出現的問題,軟體服務範圍包括windows、office、outlook、ms-dos、autocad、internet explorer、acdsee、防病毒軟體及其他軟體,網路、計算機病毒清除、系統註冊表清理及作業系統的整體維護。對於以上範圍以外的軟體,乙方應儘量協助解決。

4.硬體服務範圍:甲方設備由乙方負責硬體的維護,如因硬體導致的電腦等設備不能正常運行,乙方應配合甲方尋找相應的電腦供應商維修(硬體在保修期內,有電腦供應商保修)。

5.乙方維修人員到達現場後,應儘快檢查出故障,給出相應的解決方案,提出維修建議。

6.在維護過程中,乙方維護人員如需將甲方的設備搬離甲方所在地,須徵得甲方同意,出具相關文字手續,並在指定時間內送還給甲方。

7.維修及維護保養工作結束時,乙方人員應出具有關維護說明(報告),或向甲方有關人員描述故障引發的原因及處理過程,以及今後在使用當中應注意的問題。

8.乙方人員在維護過程中應不接觸及不泄露甲方的商業信息、商業秘密和甲方it安全秘密的一切書面資料、圖表或者其它形式的資料和信息,包括口頭或視覺透露的資料和信息。

三、甲方責任

1.在契約執行期內,甲方應積極配合乙方做好維修與維護保養工作,包括提供設備的相關資料,包括設備品牌型號、規格、系統軟體、設備驅動程式、設備等。

2.協定範圍內設備發生故障時,甲方應及時向乙方報告故障現象,錯誤信息等,以便乙方及時分析故障,有準備地到現場及時解決問題。

3.對於偶發性及間歇性故障,甲方應協助乙方做好故障跟蹤工作,根據乙方提出的要求及方法進行記錄。

4.甲方應為乙方服務工程師提供必要的工作場地,在不影響甲方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提供維護時間。

5.在維護過程當中,所需要更換的零配件費用由甲方自得負擔,不計在服務費用內(對於保修期內的零配件,由電腦供應商提供)。

6.在服務期內甲方應對乙方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技術水平進行監督與考核,提出意見。

四、違約責任

1.由於乙方服務能力(技術水平、服務態度等)不能滿足甲方要求,不能及時到達現場進行維護的,出現因乙方服務能力不足導致故障不能及時排除,嚴重影響甲方正常工作的情況,屬於乙方單方面違約,甲方可以提出解除本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