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

合肥重陽節賞菊去哪好? XX年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牛角大圩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牛角大圩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牛角大圩(圖片來源:昵圖網 著作權歸原著所有)

牛角大圩景點包括秋季花海、休閒垂釣、東亞園林、金色稻浪等景觀。其中,秋季花海占地60畝,與格桑花田、向日葵田、硫華菊田遙相 呼應,花海由 矮牽牛、孔雀菊、藍花鼠尾草、一串紅,形成紅、玫紅、橙黃、藍、白、紫七種顏色,組成十二個組團。

合肥牛角大圩公交路線:國慶假期間開通了牛角大圩臨時公交臨時專線,遊客可在“濱湖時代廣場”公交站乘坐。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肥東梁園菊花展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肥東梁園菊花展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肥東梁園菊花展(圖片來源:匯圖網 著作權歸原著所有)

從10月1日至11月15日,相約菊海花展將在肥東縣梁園鎮懷禾菊花園舉行。千餘種菊花任你觀賞,主展區擺放的用五色草打造的5米高、8米寬的巨型綠孔雀已 初具雛形。布展的20萬株菊花多達500多個不同的品種,結合各種藝術形式的菊花盆景,賦予了菊花全新的定義。搭配別具風味的各色小吃,品一杯淡雅的菊花 茶,花展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篝火野營等活動。此外,為使遊人親身體驗“採菊東籬下”的恬淡嫻靜生活,本次花展還設定了農耕用具展區,除了獨輪車、犁、耙 等傳統農耕時代的物品,還將展出一台距今270多年的織布機,讓遊客充分感受傳統農耕文化氣息。

乘車線路:

從新亞或汽車東站坐開往梁園鎮、八斗、護城、定遠、明光方向的車,均路過園區大門,在園區大門口下即可。

自駕線路:

a:火車站附近的遊客可以從北二環——包公大道,上合蚌路往北開15公里左右,馬路右手邊有懷禾菊花園指示牌。

b:合肥西邊的遊客可以從西二環上北二環——包公大道,上合蚌路往北開15公里左右,馬路右手邊有懷禾菊花園指示牌。

c:合肥南邊的遊客可以從金寨路上繞城高速從肥東高速路口下高速,過包公像,沿合蚌路一直往北開,大概16公里,馬路右手邊有懷禾菊花園指示牌。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半湯鬱金香高地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半湯鬱金香高地

合肥重陽節賞菊好去處:半湯鬱金香高地(圖片來源:匯圖網 著作權歸原著所有)

半湯鬱金香高地景區種植的30畝橙黃色的硫華菊、波斯菊和紅、粉、白多種顏色的百日草近日陸續盛放,將本就頗具異國風情的景區點綴得更加美麗。

將看到十萬盆以上萬壽菊、孔雀草、雞冠花金與紅相間的花海。景區道路旁及水邊還種有柿樹、石榴、梨樹、須芒草、花葉芒、絨毛狼尾草等,行走其中,更能體會多彩秋天的美麗。

半湯鬱金香高地公交路線:

1、巢湖火車站:乘坐9路至北門轉盤站下車,轉乘3路,在半湯療養區站下車

2、巢湖汽車站西站,乘坐16路在鼎力公司站下車,步行至四海花園站,乘坐3路,在半湯療養區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