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陽節送父母什麼禮物好?實用禮物推薦

重陽節送父母什麼禮物好? 重陽節送父母的禮物推薦

登山遠足

陪老人去爬爬山,然後在外面吃個燒烤弄個野炊也是不錯的。畢竟重陽節要登高比較好嘛,穿上舒適的衣服背上好吃的東西,一家人去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保健品

老年人都愛買各種類型的保健品,那么就給他們送點保健品也不錯喔!神馬蛋白粉、各種維生素補充劑、鈣片神馬的,還可以買奶粉神馬的東東,也比較不錯的。

插卡音箱

可以隨身攜帶,可以外放的插卡音箱,小巧玲瓏攜帶方便。很多老年人喜歡聽音樂,散步的時候帶著還是不錯的。而且和mp3差不多,可以接線下載歌曲,也可以當電腦外放音箱,比mp3更好在於可外放。如果喜歡聽收音機的老年人還可以買帶收音機功能的,外觀時尚價格便宜,是不錯的一款送老年人的禮物。

電子血壓計

很多老年人都喜歡醫療小電器,定期自己測個血壓用著也比較方便,價錢也不是很貴,比普通血壓計方便的是可以自測。小小的就算出去旅遊也可以隨身攜帶,不是很沉蠻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