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寫初戀情書

某某:

你想我嗎?

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緊緊地把你擁在懷中。

每當我遇上你的時候,我的心總是跳個不停,不知為什麼你總是點頭向我微笑。

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你問我害怕什麼,我說不出話,只能更緊地把你擁和懷中。

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炙熱之後,心中一片淡漠,瞬間的輝煌並不能帶給我刻骨銘心的嚮往;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我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我們這代人會遇上那么多的麻煩事,我想是因為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已經給予了我們太多的安逸,讓我們有太多的時間去為自己找麻煩。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我只期待能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桃花要趁東風開。

因為你讓我充滿了動力使我在每一個現在都能全心前進。

因為嫁給我你就可以不再被二一這點我可以保證。

一個女人若對男人有了情意,根本就不必有什麼理由,而且,女人們的理由,男人根本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因為我想念你智慧的額角,頭腦中每個細胞都充滿思想和智慧、知識,和你交鋒,我不再感到心靈的寂寞和乏味;因為路太長,夢太多,世界荒涼而冷漠,我想和你相依同行,共抗風雨;因為我想告訴你,生命中除了雄宏的交響樂,亦有柔美的小夜曲,在你前行的路上,別忘了欣賞生活中?

多少次幻想著你會忽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多少次仰望星空希望那裡有你的笑臉,多么想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還想坐著你的腳踏車一起暢遊在大街小巷,更想同你散步在浪漫的雨夜。

現在上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信箱,希望收到遠方的問候。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么的美好。

有空來信!

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