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哪裡旅遊人少好玩兒呢?

過年去哪裡旅遊最好-雲南

雲南各地天氣變化比較大,昆明是春天的季節,麗江的玉龍雪山就已經是在下雪,而版納就一直是30度以上的高溫。同一地方的早晚溫差也比較大,每天出遊時注意攜帶穿脫方便的外衣。雲南山區多,陽光照射強,紫外線輻射大,高原地帶容易使人缺水,所以雨傘、太陽鏡、水壺等效物品都可能給您帶來很多幫助。在蒼山和玉龍雪山的時候,會有部分客人有高山反應,可以準備一些朱古力或小瓶裝氧氣,不要做劇烈運動。

過年去哪裡旅遊最好-西塘

西塘歷史悠久,人文資源豐富,自然風景優美,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由於當初西塘的通行以水路為主,外來騷擾較少,故能使西塘較完美地將古鎮保留至今,使得祖先的遺產能延續下去。

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這裡的一切都如此樸素,沒有周莊的繁華,沒有南潯的富甲之態,也沒有濃厚的商業氛圍,更令留宿旅者陶醉!

過年去哪裡旅遊最好-陽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所謂陽朔山水,是指北起楊堤,南抵陽朔,灕江兩岸綿延約百里的山光水色。陽朔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唐詩中一句說得好:“城廓並無二里大,人家都在萬山中”。山擁江城,像一朵盛放的蓮花。

陽朔屬地為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內有奇特的山峰2萬多座,大小河流16條,自然景點110多處,總稱:“山青、水秀、峰奇、洞巧”,為天下四絕。其中灕江流經陽朔縣境56公里,兩岸奇峰林立、岸邊翠竹叢叢,奇峰和翠竹倒影在澄碧江面上,形成一幅絕妙的山水畫長卷。更有田園風光如詩如畫、豐富的文化遺產、古建築、古橋樑、名人紀念地、摩崖石刻點綴于山水之間,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過年去哪裡旅遊最好-九寨溝

九寨溝,一個童話中的仙境,這裡的一山一水美得令人窒息。山、林、雲、天倒映水中,樹在水中長,水在林中流,水樹交融,水色使山林顯得更加青蔥,山林使水色顯得更為嬌艷;瀑瀉入湖,湖瀑相生,層層迭迭,相銜相依;從雪山上不斷流暢下的泉水,源源不斷的注入一個個五彩池,流光溢彩,清澈神秘。百萬年來才慢慢形成的鈣化池,層層疊疊,見證佳侶們永恆不變的愛情。

過年去哪裡旅遊最好-海南

在祖國浩淼的南海上,鑲嵌著一座風光旖旎的熱帶島嶼,那裡有遼闊廣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軟的沙灘,樹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著綿延1580多公里海岸線的海南島。海南省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越南民主共和國相對,東瀕南海與台灣省相望,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海南省的行政區域包括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

今天,海南是一個著名的旅遊勝地,以海口和三亞為兩個端點,海南的旅遊行程基本分為三條線,一條是東海岸的海濱旅遊風景線,一條是中線的黎苗少數民族風景線,另一條是西海岸的原始叢林風景線。其中,三亞是海南旅遊中的精華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