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呢?

鳳凰古鎮:古城雪景美如畫

鳳凰古鎮有著“中國最美的小城”之譽和“畫鄉”的美稱。在這裡有很多古街遺蹟,無論是沱江河邊的吊腳樓,古樸優雅的石板街,還是遲暮後燈火闌珊的酒吧一條街,都值得我們去駐足。2017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鳳凰古鎮,看那古城雪景美如畫。

大家因為沈從文而知曉鳳凰,卻不知冰雪中的鳳凰更加美麗動人。冬季里,鳳凰古城的遊人相對稀少,沒有平日的喧囂,是享受鳳凰的最好季節,此時的鳳凰純淨潔白,水墨如畫。

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

甘南拉卜楞寺:超越靈魂的七彩佛國

拉卜楞寺位於甘南夏河縣西郊,周圍被神奇俊秀的山川所包圍,還瀰漫著濃郁的藏族風情,使得它顯得特別的神秘。近處的草原,遠處的神山,到處白茫茫一片,別有一番景致。

拉卜楞寺是世界最大的藏學學府,寺院建築風格粗獷大方,古樸典雅;寺內佛像、古籍、壁畫種類繁多、琳琅滿目。

tips:每年正月十五,拉卜楞寺前將有一排排一簇簇的酥油燈整列,整個寺院將熱鬧非凡。

地址: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縣城西1公里

九寨溝:童話中的冰雪世界

九寨溝,海拔2017米以上,遍布了原始森林,還有108個湖泊分布其中。九寨溝四季美景皆宜,各有不同,被譽為“美麗的童話世界”。雖說秋季的九寨溝五顏六色最為迷人,但漫山人海少了份雅興。2017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九寨溝,如同童話中的冰雪世界。

這個季節的九寨溝已搖身變成了冰雪童話世界,除了冰封的美景,最不可錯過就是九寨溝的冰瀑。此時的九寨溝沒有人山人海,有的只是山巒和樹林,冰瀑和湖泊。

門票:80元/人(淡季)

地址: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漳扎鎮

三亞:浪漫之旅

三亞四季寒暑變化不大,屬我國冬季避寒勝地,一年四季適合旅遊。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九月到來年四月。三亞的秋冬季溫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濱旅遊的最好時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來襲,仍可以穿著夏裝、沙灘鞋在陽光充沛的海灘悠閒漫步,浸潤在暖暖的海水中,吃著熱帶水果,享受著天涯海角的浪漫。

景點推薦:天涯海角 三亞灣 蜈支洲島 大東海

通過介紹,大家知道2017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了吧。臨近春節,趕緊為你的安排你的行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