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適合去國外哪裡旅遊呢?

春節出境游哪裡便宜推薦一:普吉島

推薦理由:普吉島位於東南亞泰國,距離近,交通費用較低。泰國當地特色交通工具便宜,例如租機車、tutu車、騎大象等都很便宜。吃方面,泰國大排檔、海鮮加工店多,在夜市和海鮮市場就可以吃到泰國正宗美食,不需到高檔餐廳消費,總得來說普吉島是個好玩旅遊費用較低的好地方。

最受大眾歡迎的海島,也是中國人最常去的海島目的地,老少皆宜。度假和觀光相結合,有奢華酒店,也有普通旅舍,有熱鬧的海灘也有安靜的海灘。價格低、中、高的產品都有。美食是所有海島中最豐富的,還能體驗到獨特的人妖文化。

去普吉島旅遊要多少錢?

普吉島自費項目:

1、國家海洋公園pp島快艇來回【2500銖】;

2、小pp島+情人沙灘【2017銖】;

3、度假天上人間帝王島【2500銖】;

4、天堂蜜月灣快艇來回【2500銖】;

5、水上活動3項〈香蕉船等:每項700銖〉【2100銖】;

6、海底漫步30分鐘《珊瑚島》【1600銖】。

一個人去普吉島,住三個晚上,除去酒店的費用,身上帶多少現金合適?

1、算下基本消費吧。吃的,一天三餐,一般一餐在35--300泰銖不等。不過酒店一般會包早餐的,三天下來你就預算正常進餐1000泰銖,也就是200人民幣左右吧。

2、除了正常進餐,你肯定會忍不住想試試泰國的特產的,給個零食水果的預算吧,三天大概1000泰銖(很寬裕的)也就是200人民幣左右。

3、來到島上肯定要出海玩,或者坐船去欣賞海底風景,建議去旅行社報普吉島一天游,價格大概就是500-800泰銖不等,也就是100-150人民幣左右。

4、除了一天游,你可能會有需要去租一輛機車,方便在島上出遊,機車一天租金一般在100泰銖左右,油費一天30-40泰銖就好了,三天下來就大概450泰銖左右,也就是90人民幣左右。

5、有些景點要花點門票啊,或者出點小費啊之類的。一個人玩的話我暫時想得出這么多了,個人覺得除掉酒店的費用,你最好身上帶著3000-4000泰銖,也就是600-800人民幣就好了。

吃-泰國美食花費

吃的不會很貴,我在centralworld(類似於北京的王府井東方新天地,包含了伊勢丹和zen兩個百貨商場)裡面的一家牛排店吃個豬排+法蘭克福腸也才99株,在街邊吃個叉燒雲吞麵大概是30~40株;滿街都是7-11,裡面賣的吃的喝的都不貴。

春節出境游哪裡便宜推薦二:濟州島

推薦理由:濟州島位於韓國,距離較近。濟州島對中國是免簽島嶼,中國遊客去濟州島旅遊無需簽證,免去了很多簽證辦理手續,方便了許多,更重要的是省去了簽證費用。無需簽證,只要持有護照和往返機票就可前往濟州島旅遊。

在濟州入境的所有外國人都需持有本國護照,而持有返程機票的旅客可以不需簽證停留15天,與韓國簽有互免簽證協定國家的國民可根據協定在規定期限內不需簽證停留。持有中國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對於申請人資格,韓國領事館有具體規定,詳情請諮詢當地領事館)。這裡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濟州島是韓國的“夏威夷”,有鮮花爛漫,茶香四溢,有海風習習,沙灘細語,更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鮮大餐。濟州島四面環海,海水清澈蔚藍,既有白沙海灘也有礁石海灘,前者可以躺著曬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