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裡旅遊最便宜呢?

推薦目的地之一:

河南郭亮

推薦理由:

中華大地,地大物博,勤勞的中原13男兒用雙手在茫茫太行深處,硬是開鑿出一條通往外界的通道。

這個地方肯定會讓很多行者瘋狂

1、郭亮,依山勢坐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以奇絕水景和絕壁峽谷的特色聞名於世。

2、綿延1700米的絕壁長廊(又稱郭亮洞),橫空懸掛在九十度的陡崖上,是郭亮人民用鐵錘和鐵釺,依靠人力開鑿出世界的奇蹟。被稱為“第九大奇蹟”、“世界最險要十條公路之一”、“世界十八條最奇特公路之一”。

3、著名導演謝晉稱郭亮為“太行明珠”,著名畫家張仃稱郭亮是“華夏奇觀”。先後有《清涼寺鐘聲》、《走出地平線》、《舉起手來》等40多部影視片在此拍攝,被譽為”中國第一影視村“。國內100多所美術藝術院校和30多個攝影協會把郭亮定為寫生、採風基地。

推薦目的地2:

桂林陽朔

這是中國小資的代表,這是每一個中國人做夢都想去的地方,在這裡,徒步、騎行、攀岩。

推薦理由:

【灕江】就代表了桂林,桂林因灕江而甲天下。整個灕江的風光只能用如詩如畫來形容,而且當你真正面對這幅畫卷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辭彙都顯得蒼白無力。楊堤至興坪鎮是灕江風光中最經典的部分,“水簾洞府”、“鯉魚掛壁”、“浪石奇景”、“九馬畫山”,景點一個緊接著一個,目不暇接。

【遇龍河】是灕江在陽朔境內最大的一條支流,發源於臨桂縣的白粘嶺,流經陽朔縣五個鄉鎮的二十多個村莊,在大榕樹附近的工農橋與金寶河匯合成田家河,常年水質清澈,水流緩緩。遇龍河兩岸山峰清秀迤邐,連綿起伏,形態萬千,江岸綠草如茵,翠竹蔥鬱,樹木繁蔭。遇龍河的水如同綠色的翡翠,清澈透亮,魚兒閒遊,水筏飄搖,微風拂過水麵,泛起陣陣漣漪,如同小提琴奏出的音符,靜靜的,輕輕的,是陽朔風景又一佳境。

【陽朔西街】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陽朔縣的一條步行街。位於陽朔古鎮中心,寬約8米,長近800米,略呈東西走向,東到濱江路,西到蟠桃路,中間與縣前街、城中路交匯。歷經1400多年,是陽朔最古老最繁華的街道,也是陽朔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明城牆、碑刻、古寺、古亭、名人故居、紀念館等這些古老的建築保存皆較完整。西街,曾是孫中山先生演講的地方,藝術大師徐悲鴻也曾居於此,1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曾在此留下足跡。

推薦目的地3:

普者黑

有這么一個地方,它叫普者黑,它之前不為外人熟知,自從爸爸去哪兒來了之後,它神秘的面紗才慢慢被人揭起。

推薦理由:

【普者黑你一定還記得《爸爸去哪兒》第一季老爸下泥塘挖藕、泛舟荷塘,小朋友濕地放鳥的場景,那就在彩雲之南的普者黑,這個冬季,我們可以帶著孩子體驗那最真最美最淳樸的自然環境。把孩子帶入繽紛的歡樂旅程吧,帶他到雲南普者黑捕魚捉蝦,遊船,放飛天鵝,感受純正的雲南!

【壩美 】不管有沒有學過《桃花源記》,孩子們對壩美肯定覺得新奇好玩,去壩美需要乘著馬車劃著名小舟,經過一個巨大的溶洞水道。三明三暗,神似陶淵明寫的《桃花源記》,出了溶洞,豁然開朗,阡陌交通,良田美景,就是一個真實的世外桃源。讓孩子們也感受一下鄉村氛圍。

【羅平】這裡是中國乃至世界上最大的花田之一,也是最奇特的一個大海。每年的2、3、4月份正是羅平油菜花田開得最美的時候。萬畝金色花海鋪天蓋地,絕對是孩子們假期寫作文的絕佳素材啊~正學著地理的也可以親眼看一下教科書上的“喀斯特地形”。

推薦目的地4:

東北雪鄉

還記得那句黑話么”天王蓋地虎“”寶塔鎮河妖“,沒錯,楊子榮斗土匪的林海雪原就是這兒,還等什麼,還不來中國的雪谷和雪鄉,肆意玩一把雪!

推薦理由: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的拍攝之地】爸爸和寶貝們在這裡住大火炕,一起堆雪人,踩著厚厚積雪去拿早飯,坐著馬拉爬犁去深山雪谷,是不是很羨慕?

【《智取威虎山》拍攝地】這個冬天上映了的《智取威虎山》 就是在雪鄉拍攝,曾經《闖關東》、《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林海雪原》等多部知名影視劇作也是把雪鄉當做拍攝外景。這么美的地方想不想去看看?

【南方人沒見過那么厚的雪!】雪鄉積雪期長達七個月,積雪深達2米厚厚的“雪毯”、蘑菇狀的雪屋頂,淳樸的雪鄉人在自家掛起大紅燈籠,童話世界的即視感。南方沒有那么厚的雪,而且也沒有想像中那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