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暑假讀後感500字: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

九年級暑假讀後感500字: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

60年前的祖國,真讓人不可思議!舊中國里有無數的勇士、偉人、發明家,他們各自發揮出自己的作用,為國抗敵!在戰場上一位位勇士們用血肉之軀勇敢地為國家殺敵,他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一定要讓新中國成立!!!當時,日本鬼子肆無忌憚的侵虐中國,可是我們並沒有退縮、畏懼,而是在毛主席的指揮下和敵人搏鬥!終於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所有的人們都熱淚盈眶!60年後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香港、澳門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神七載人飛船上天、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等等,無一不讓世人對中國刮目相看。我們自豪、我們驕傲。作為60年後的少先隊員,我一定會沿著革命先輩的足跡前進,擁有“吃水不忘挖井人”那樣的一顆感恩的心,努力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建設祖國,保衛祖國。聽!“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么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相關推薦:
國中生讀後感: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