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期末評語

曹紫焓:內秀、誠實,特別喜歡你的踏實和認真勁兒,學習上認真、細心,思維縝密。不要忘了,勤學還要好問,才能有學問。下學期如果能多問,勤問,你在學習上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華天繡:你是一個聰明、踏實的好姑娘,元旦聯歡會上看著你自信滿滿的表現,真為你高興!如果能科學安排自己的學習任務,做自己學習的主人,提高學習效率,你的成績定會有更大的進步。若能再開朗一些,多參與集體活動,更好地與同學們溝通,你會更加可愛!

李柯馨:大方的你看似一個男孩,其實藏著一顆細膩善良的女兒心。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如果在學習上能夠合理安排,提高效率,做自己學習的主人,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你也一定會變得更加自信!加油!

劉思妍:你是個心思細膩、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女孩。作為文藝委員,工作非常負責,是老師的好幫手。如果把你對生活的熱愛比作一首曲子的話,那奮鬥定當是那不可或缺的鏇律。只有鏇律優美,那曲子才能悠揚動聽。聰明、可愛的姑娘,如果插上奮鬥的翅膀,你將會更加優秀!

李世賢:人如其名,懂事賢淑。有著踏實穩重的品格,善解人意的心靈。雖說成績到現在還不能體現你的能力,令人高興的是你一直努力,積極進取,從不言棄。希望堅持下去,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付出總有回報,向著自己的方向,矢志不渝,你的理想之花定能炫麗綻放!

劉豐旗:聰明、活潑、博學,心靈純潔得如聖水洗禮,叫人怎能不喜歡你!可別忘了,你要成長為一個男子漢,男子漢最優秀的品質莫如自立、自理、沉穩、大氣,希望你能夠以這些為目標,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變得更有魅力。粗中有細,才能做事疏而不漏。希望在學習上,多注意細節,謙虛踏實,這樣才能讓你的聰明化作令人欽佩的才智!

尤 怡:漂亮、聰明、積極、陽光、自尊、自強……,世上所有讚美都用在你身上,也無法充分表達你的優秀!你目標明確,信心十足,又踏實認真,做事一絲不苟,如果堅持下去,定能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作為學生會紀律部幹事,對自己要求嚴格,工作認真負責。若能在與同學相處中,隨和一些,形成蓮與水的關係,那就更完美了!

閆韶毅;你穩重大方,性格隨和,為人大氣,同學和老師都很喜歡你。雖然話不是很多,但樣樣在爭先,數學也不要落下呀。以你優秀的文科為基礎,再把數學成績提高上來,你的綜合實力將大大增強。

王洋林;聰明、機靈、一表人材,人見人愛。作為男孩,最可值得驕傲的不是這些,因為這些都是父母給的,真正值得自豪的是明辨是非美醜、懂得拚搏進取、做人自立自理自主自控……,希望在這些方面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男孩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憑喜好做事,成熟的標誌是做自己該做的事,而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你是我們班的一號種子,很有潛力,如果敢於挑戰自己,學習目標更加明確,時間任務安排更加合理,你的潛力將會化作實力,別說班級,年級的頭把交椅就應屬於你!

郝一凡;聰明、漂亮是你的天生麗質,好學、勤奮、自強不息、責任心強是你的人格的魅力。作為學生,你成績優秀,品行端正。作為班長,識大體,顧大局,表現出了卓越的領袖氣質和寬廣的胸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作為父母的好女兒,懂事明理,你一直是父母的驕傲。內心的熱情,若能更多表達,青春之花將會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