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期末評語

韓翱陽:短短一個學期,你的進步讓人驚奇。不僅個子長高,人變帥氣,更重要的是越來越懂事、越來越上進、越來越踏實、是非觀起來越明晰,學會了與同學友好相處,學會了學習,學會了安排時間,學會了專心做事,學會了關心同學,表現出了很強的責任心與愛心……一個單純的小男孩正在成長為一個有正氣、陽光、向上的男子漢,若能樹立更大的理想,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再刻苦一些,堅持不懈,你這顆太陽一定會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逯俸民:你是個特別陽光,上進的男孩!聰明,博學,愛好廣泛,是老師和同學眼裡公認的優秀生!在學習上,你靈活機動,有很好的學習方法。生活中,你自理自立,做事有條有理。如果你能把自己好的學習方法多跟同學分享,幫助更多的同學提高成績,在跟同學交往中,再隨和謙虛一點,那你在同學之中就更有威信了!

劉子豪:你是個誠實厚道的孩子,遇事有主張,原則性很強,對於自己認準的東西從不輕易改變。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你敢於說不,還能據理力爭。但要知道,堅持正確的思想和做法,能夠讓人進步;堅持不正確的思想,聽不進別人的合理化建議,那就是固執。老師對你的指導就是對你的關注。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希望增強學習自主性,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踏實,那你的進步是會很快的!加油!

劉柯:你陽光帥氣,尊敬老師,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意見,愛憎分明,崇尚自由平等。希望你能把老師給你的合理化建議多落實到行動上,在與同學的交往中,多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技巧,記住,有時候,一句不恰當的話,就可能毀壞你在同學心裡的形象,也會影響你和同學的關係。所以,要謹言慎行,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在新的學期有大的進步!

許朝淇:你有著比同齡人多一分的成熟和穩重,與世無爭,靜靜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遇事不慌張,做事有條有理,是一個難得的好孩子,老師和同學都特別喜歡你。希望你給自己樹立更明確的目標,自覺抵禦網路誘惑,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爭取在理科上早日突破,增強自己的綜合競爭力!

申玉梁:一個學期來,大家都沒有意識到你是一匹千里馬,偶爾“奮蹄”就讓大家看到了你的實力。如果在新的學期里,你能夠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戰勝自我,突破自我,堅持不懈,定能向大家展示你千里馬的雄姿!

郭子兵:你是個懂事的女孩,老師至今還記得讓你說說父母時你心疼父母流下的眼淚。你心思敏感,感情細膩,容易被干擾。如果能把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到學習上,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刻苦一點,就像你對待工作一樣,認真而執著,那你的成績定會有大的起色!

孫浩傑:你給人的印象是踏實好學,勤學好問;你那憨態可掬的打破沙鍋問到底的認真勁兒,讓人感動,同時也喜歡不已。要認清自己,不要被外界干擾,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保持好學的精神,學習上再踏實一點,排除外界干擾,做好真正的自我,你的進步將是驚人的!

王鋮浩: 一個學期下來,你變的更加陽光帥氣了,微笑總是掛在你的臉上,但聰明有餘而踏實不足。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能樹立更高的目標,與同學老師坦誠相待,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嚴格要求自己,你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