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學生評語

1、同學: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同學: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嘗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3、同學:你是個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4、同學:你是一個相對內向的男孩,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一個很自覺的學生,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望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多練、多問,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5、同學: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6、同學:你是個踏實、穩重、有禮貌;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7、同學:你待人友善,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