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醫療器械委託申報契約書

契約編號:京典y 號

甲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就提供進口醫療器械產品技術服務一事達成以下協定:

-、委託條款:

1、甲方委託乙方代理下列進口醫療器械產品的技術服務

2、甲方負責按"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提供註冊資料並附有中文譯本。甲方承諾對所提供證明檔案的真實性、有效性及合法性負完全的法律責任(具體要求見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

3、乙方負責資料檔案送審,並協助甲方對檔案資料(包括產品標準)進行整理,並保證在資料檔案完整的情況下,自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司受理該產品之日起,在其規定的工作日取得註冊證,乙方有義務對甲方資料保密。

4、關於註冊時間計畫見契約附屬檔案。

5、乙方取得註冊證書,在確定收到甲方全部應付款項後,應將註冊證書及甲方提交的剩餘資料退還甲方。

二、支付條款:

1、甲方支付乙方上述產品註冊技術服務費人民幣萬元;檢測技術服務費用人民幣萬元,標準技術服務費人民幣萬元。

2、在契約簽訂5日內,甲方應該支付乙方80%的代理服務費;當乙方拿到上述產品sfda的受理通知書後,甲方支付乙方15%的代理服務費;當乙方取得上述產品的註冊證後,甲方支付乙方5%的代理服務費。

3、根據《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所有上報至sfda的註冊資料需要提供中文譯本。甲方可自行翻譯但需對翻譯質量負責。如果甲方委託乙方進行資料翻譯。乙方收取的翻譯費用為人民幣200元每千字。乙方保證翻譯文檔質量符合sfda關於註冊的要求,並承擔相應責任。

三、附加的支付條款(國家收費):

1、根據《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司對每個註冊證收取的審查費人民幣3000元。甲方按照乙方書面通知,按時將款打入乙方指定的賬戶中。

2、根據《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註冊產品需要檢測的,甲方應負責樣機自發貨地點與乙方檢測中心的來往運輸,並承擔自己相應的樣機運輸和質量檢測費用。質量檢測費用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指定的檢測中心收取,甲方應在樣機運送至sfda指定的檢測中心5日內支付檢測中心質量檢測費,由檢測中心出具正式發票。

3、在產品sfda檢測過程中,如因甲方做出產品型號增加等重大調整而造成註冊時間的延長,責任由甲方承擔,所發生的額外費用由甲方承擔。

四、註冊失敗和不可抗力:

1、如確因無法抗拒原因(如國家註冊法規發生重大變化等)未能取得產品註冊證,乙方在扣除基本費用(代理費20%)後,將已收取的註冊代理費退還甲方。

2、如甲方發生在送審資料、檔案中有弄虛作假行為或產品質量檢測不合格等單方面原因造成註冊失敗或甲方中途提出更換代理(或停止委託項目),乙方有權不退還已收取的代理費。

3、如因乙方在整理註冊資料、申報過程中的錯誤等單方面原因造成註冊失敗,則需退還已收取的代理費。

五、一般條款:

1、本協定不完備之處,甲乙雙方可協商簽署補充協定。

2、如在協定執行過程中或與本協定有關的一切爭議應協商解決,無法協商解決的可提交人民法院進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