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醫療器械委託申報契約書

契約編號:京典y 號

甲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就 產品申報醫療器械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契約 :

一、雙方約定:

1、甲方同意將產品的申報工作全權委託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辦理。

2、在申報過程中雙方相互協商、相互協助。

3、乙方為甲方保守秘密,不得將甲方所提供的產品資料泄露他人。

4、在申報期間若實驗費、評審費、申報流程及要求等因政策調整,按新政策執行,雙方不負任何責任。

二、雙方責任:

1、甲方向乙方提供申報產品的相關資料{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資格證明、產品技術報告、安全風險分析報告、產品性能自測報告、產品使用說明書、產品在生產國(地區)允許生產銷售的證明檔案(自由銷售證明)}。

2、甲方需向乙方提供送檢必備資料(產品說明書和申報企業相關信息和送檢樣品等),乙方方可安排送檢工作。

3、甲方向乙方提供代理費總計人民幣 萬元。

4、乙方負責 的產品申報、資料整理、相關諮詢等全部申報工作。

5、自契約生效日起至 月內完成申報前的準備工作,並報藥監局終審。

6、藥監局受理後 月內取得醫療器械批准證書。

7、如在實驗期內發現產品本身存在問題,乙方應及時通知甲方,討論解決辦法,如需重做實驗,其費用將由甲方承擔。

三、經費支付方式:

1、自契約生效日起3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代理費總計人民幣萬元。

2 、取得藥監局受理通知書後3日內,甲方將評審費匯至評審收費通知書上指定的帳號。同時向乙方支付代理費總計人民幣萬元。

3、取得藥監局頒發的醫療器械批准證書後3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代理費總計人民幣萬元。

4、乙方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甲方取得通知後3日內,直接向檢測機構支付實驗費等,乙方並向相關機構索取發票提供給甲方。

5、乙方在確定收到甲方所匯代理費用後出具相應數額收據。

四、違約及其它:

1、如因乙方責任致使實驗終止或申報失敗,乙方將退還甲方所支付的代理費用。

2、如因乙方原因致使甲方申報資料失秘,乙方須向甲方支付保密違約金10萬元整人民幣。

3、如甲方延遲支付本契約規定的各項款項,將按每日千分之叄(3‰)違約金支付給乙方,若超過30日以上乙方有權終止契約,甲方必須在3日內補足實驗費和代理費。

4、如甲方延遲支付產品實驗費及評審費等申報產品的所需費用,產品申報周期將按延遲到款周期續延,乙方不付任何責任。

5、如因乙方原因導致申報延期,將按每日千分之叄(3‰)違約金支付給甲方,如超過30日以上甲方將有權終止契約,並要求乙方退還甲方所支付的費用。

6、因政策的改變或不可抗原因致使申報受阻或申報失敗,甲乙雙方都不承擔責任,應視具體情況協商解決。

五、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單位蓋章: 乙方單位蓋章:

甲方代表人簽章: 乙方代表人簽章:

年月日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