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代理契約:產品經銷商地區代理契約書

製造商:  (簡稱甲方)

代理方:  (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原則,就甲方產品委託乙方在指定區域內經銷的事宜進行磋商,達成如下協定,共同遵守。

第一條 代理產品

第二條 代理商的條件及代理授權

1、在(  )區域內熟悉電子行業與教育行業,並以教育產品為市場主推產品;

2、法人代表或經營負責人具有良好的市場意識和開拓精神。

3、具備教育產品的銷售經驗或區域市場推廣經驗。

4、公司信譽、資信條件及主要經營者口碑良好。

5、具有足夠的產品市場推廣業務人員,要求最少2名以上, 擁有自己的全職的軟硬體技術支持工程師,要求最少各1名。

6、有足夠的資金實力和信心完成契約銷售目標。

7:有一定測試辨別硬體故障問題的能力。

甲方授權乙方為甲方產品在  地區的經銷權。

第三條 代理價格

單位:人民幣

-----------------------------------------------------------------------

產品型號

代 理 價(萬元)

市場零售指導價(萬元)

-----------------------------------------------------------------------產品代理契約:產品經銷商地區代理契約書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第四條 銷量

1  乙方保證在契約有效期內該地區確保銷售額 萬  元(rmb),至( )年 ( )月(  )日止

2 乙方首批預定購買一套樣品,不得少於---萬元。

第五條 契約有效期限:自生效之日起至  ( )年(  )月( ) 日  止。

第六條 甲方義務

1  向乙方出具總經銷證書,維護乙方總經銷權益。

2  向乙方提供包裝完整的合格產品。

3 向乙方提供經營所必需的資料。

4 幫助乙方培訓雇員,使其獲得代理產品的技術知識,能夠培訓用戶並做售後服務。當乙方遇到不能解決的技術問題時,甲方有義務幫助解決。

4 當乙方遇到大宗訂單或招標等情況時,甲方有義務協助乙方拿下訂單。

5 甲方推出新產品時,有義務第一時間通知乙方並及時培訓乙方雇員。

6 向乙方提供包括文字、圖片、影像在內的推廣宣傳資料,與乙方共同制定地區行銷廣告方案、協助乙方做好廣告、促銷等工作。

7 協助並督促乙方 域內的市場開拓和銷售工作,提供必要的市場指導。

8 甲方應把其收到的直接來自該地區用戶的訂單通知乙方。

9 協助乙方定貨數量以外的進貨,甲方應根據乙方的要貨明細及相應貨款到達

甲方帳戶的時間及時進行排序發貨。

10 採取有效措施調解和處理規範市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