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測試契約

契約號: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 (需方)

乙方:__________ (供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平等的基礎上,達成以下契約條款:

一、測試產品內容

測試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測試設備型號

單價

描述

數量

合計

合計 人民幣

二、押金及收費

付款方式:_______________金額__________元。

三、履行條件

1.乙方提供的測試產品一律為包裝,配件齊全的整機,甲方在測試期間不得對設備拆解,不得損壞設備,包括配件及包裝,否則,視同購買。

2.乙方在收到甲方支付的測試押金後發貨,如有測試費用發生,甲方應在歸還產品同時以 電匯方式向乙方支付產品測試費。

3.測試期為7個自然日,自契約簽訂之日計算。

4.甲方應在試用期結束後叄日內將測試產品返還乙方,並以書面方式確認;如未在規定 時間返還,本試用契約自動轉為銷售契約。

四、違約責任

甲方在歸還測試產品時不能做到產品完好,包裝配件齊全且無損則應向乙方賠償產品單價100%的損失。

五、其他

本契約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傳真有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契約執行期內,契約雙方均不得隨意的變更或解除契約。契約未盡事宜,須經雙方共同作出書面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___

職務:_______________職務: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年___月__日日期:____年___月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