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招聘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技術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縣_________開發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就乙方向甲方提供勞務代理服務訂立契約條款如下:

一、勞務人員的提供及來源

1.根據甲方需要,乙方原則上____________個工作日內為甲方提供從各地招聘的合適的勞務人員;

2.原世紀通公司為甲方服務的勞務人員納入乙方管理。

二、勞務人員的勞動關係

1.乙方應根據國家法紀法規要求合法向甲方提供身體健康的勞務人員。甲方與乙方僅發生勞務輸入與勞務費結算的關係,甲方與勞務人員沒有勞動關係;

2.勞務人員的勞動關係與乙方建立,乙方因勞務人員的招聘或管理不當造成的勞動糾紛或法律責任由乙方自行負責。

三、勞務人員的教育培訓

1.乙方向甲方提供的勞務人員上崗之前,乙方應對他們進行正規的教育培訓,包括勞動關係、工資福利、周邊環境、交通住宿等。

2.勞務人員上崗之前甲方要安排規範的崗前教育培訓,包括公司介紹、產品知識、品質觀念、規章制度、安全生產等。

四、雙方的管理責任

1.甲方的責任

--甲方對勞務人員的管理責任主要在工作時間。工作時間的勞務人員必須嚴格遵守甲方的規章制度,非工作時間甲方安排的教育培訓、加班安排等,勞務人員應主動配合參加;

--甲方因業務變化造成勞務人員需求減少時,應提前十天通知乙方,否則甲方將支付給乙方被退回勞務人員的半個月的基本工資,支付方式同第五條;

--甲方發現乙方提供的勞務人員有健康問題(因身體原因經常請假或不能堅持正常加班)或品質問題(嚴重違紀、吵架打架、偷竊等)時,甲方可隨時將勞務人員退回乙方。

2.乙方的責任

--乙方對勞務人員的管理責任主要在非工作時間。包括:守法教育、安全教育、住宿安全管理、務工證件辦理、患病醫治協助及個人或團隊糾紛的處理等。乙方給勞務人員安排的宿舍應儘可能離甲方的工作場地近,並能滿足勞務人員休息和生活的基本需求;

--乙方對新提供的勞務人員要進行常規體檢,保證勞務人員沒有傳染性疾病和慢性疾病。如果因用人不當造成嚴重後果,乙方應承擔相應的經濟賠償責任和法律責任;

--勞務人員離職前乙方必須提前十天通知甲方,否則乙方將賠償甲方該勞務人員半個月的基本工資(可以從未發放勞務人員的工資中扣罰,不足部分從甲方準備支付給乙方的其它管理費上扣除)。

五、費用及結算

1.甲方支付給乙方的費用

--勞務人員的勞務費用:基本工資(根據個人能力和服務年限不等,最低不低於________元)、福利補貼(每人每月________元)和加班工資;

--乙方的代理費用:每人每月________元,(不足一個月時按該實際天數核算)主要用於勞務人員的招聘解聘、住宿管理及其它相關費用等。

--稅率費用:乙方支付勞務人員的勞務費用所涉及營業稅________%、城市建設維護費( ________%*____________%)、教育附加費(________%* ________ %),合計____________%。雙方約定甲方承擔________%,乙方承擔________%。(管理費的稅率?)

2.結算時間及結算方式

--雙方每月________日以後的二個工作日以內完成勞務費用的結算。乙方在15日以後的第二個工作日將勞務人員的工資按甲方提供的明細如數打進勞務人員的工資卡中。

--甲方每月________日以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將勞務費用的核算明細發郵件給乙方,乙方接到甲方確認的數據後,為甲方開具合法發票給甲方。甲方接到乙方的勞務發票後,將勞務費電匯到乙方設在工商銀行淳安支行的特定賬號:_____________(或支票?)。

六、違約責任

1.甲方承諾按照本契約條款支付乙方勞務費及其它相關費用,若有違背應承擔每日萬分之五滯納金的罰款。

2.乙方在收到勞務費後如果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如數發放到勞務人員手中時,所涉及的經濟賠償和相關法律責任一律由乙方自行承擔。

七、契約有效期及其它

1.本契約有效日期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本契約無論是否續約,雙方均需提前________天書面告知對方;

2.如甲方需要提前結束該契約時,必須在________天前書面通知乙方,否則要對乙方進行一定的經濟賠償,賠償方式和金額同第四款第1項;

3.如乙方需要提前終止該契約時,必須在________天前書面通知對方,否則要對甲方進行一定的賠償,賠償方式和金額同第四款第1項;

4.因不可抗力因素(非人力控制的自然災害)造成本契約無法履行時,本契約自然終止,雙方互不追究責任;

5.本契約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及銀行各執一份;

6.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協商後簽訂補充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