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黨課學習心得

XX年4月24日,第四黨支部在劉處長的帶領下,在部門10樓培訓室召開黨課。會議分三個議程開展:傳達一季度會議精神、向行內優秀典型人物李紅英、林森同志學習以及向我們身邊的榜樣看齊。會後我結合自身情況進行自我分析,讓我有如下體會。

首先,石主任在一季度會議上傳達四要認同五要踐行十要弘揚發展的會議精神令我尤為印象深刻,從日常點滴為人處世的道理中衍生到日常工作狀態,作為中心黨員我們更是時時事事都要做出表率,讓自己保持陽光心態,為部門傳遞正能量,營造和諧環境。劉主任也在一季度會議上做出重要部署,針對我們新啟動的行銷項目小組提出更高的要求,對我們零資產激活組啟動給予厚望,同時提出高標準嚴要求,要求大家為適應轉型要求,多參加各項資格考試,不斷提升自身素質。

其次,向行內優秀典型代表李紅英和林森事跡開展動員學習,王洪章董事長專門做出批示:“雖無驚天偉業,看似事跡平平,但本人承載的份量和持之以恆的‘五個沒有’工作業績,難以不讓人讚嘆和感動”。這是建設銀行員工的優秀代表,是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生動寫照。林森只是建行37萬員工的一個縮影。他們默默無聞,他們兢兢業業,他們為了給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也是竭盡全力。不管是李紅英和林森他們都是無數個奮鬥在一線建行員工的縮影,他們堅持誠實職業操守,贏得社會和市場信任;他們踐行公正處事準則、真誠對待客戶;他們堅持穩健作風、持續推進客戶服務;他們堅持創造追求,在激烈競爭中為客戶、為建行、為社會、也為自己創造了價值……他們都是最可愛的建行人。

最後,結合我們身邊同樣像李紅英和林森一樣可愛的夥伴們,他們有進行十年如一日的的易歡組長、全能天使陳靖、認真的媽媽朱麗曉……身邊這樣的榜樣人物數不盡,他們立足自身崗位,用愛點亮生命,用心傳遞責任,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熟練,做到零差錯,做到極致。

通過本次黨會學習,提升個人修養,也勵志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心態,努力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個有文化,傳遞正能量,順應中心轉型需求,實現自我提升的新一代中心發展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