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培訓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自從參加了第29期黨課培訓課後,我對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和基本知識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認識。從那以後,我就努力學習xx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修養。 **xx屆三中全會研究了新形勢下推進農村改革發展的若干重大問題,認為在改革開放30周年之際,系統回顧總結我國農村改革發展的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進一步統一全黨全社會認識,加快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大力推動城鄉統籌發展,對於全面貫徹黨的xx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總書記在報告中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當代中國發展進步的旗幟。我們必須始終不渝地堅持以***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毫不動搖地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是***總書記面對國際國內局勢變化的新考驗和黨的自身狀況變化的新考驗向全世界做出的重要宣示。這就要求我們在政治上始終要保持清醒和堅定的政治信念和理想,事關政治方向,事關黨的生死存亡。我們就必須要堅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以***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

通過學習,使我認識到以下幾點:開創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必須高舉***理論偉大旗幟,堅持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持黨的思想路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是我們黨堅持先進性和增強創造力的決定性因素。與時俱進,就是黨的全部理論和工作要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能否始終做到這一點,決定著黨和國家的前途命運。目前,黨記憶體在的不正之風和****現象,雖發生在少數黨員身上,但它腐蝕著黨的肌體,損害人民民眾的利益,破壞黨和民眾的關係,這更要加強我們黨自身的建設,我們更要積極宣傳,身體力行,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新人。

我們黨所以贏得人民的擁護,是因為我們黨在革命、建設、改革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著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著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現在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相信以後會在黨的教育下,徹底改造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通過參加黨的生活,接收黨分配的工作而經受鍛鍊。也希望在組織生活中以求得更快地進步,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貢獻,為****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