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做一個高尚的人

敬愛的黨組織:

不得不承認我遞交入黨申請書的最初動機有點盲從,有點隨大流,甚至於有點功利。因為我一直認為入黨只是形式,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的修養,做一個高尚的人。就在上黨課的前一刻我還在想,黨課一定很無聊。可事實卻相反,第一節課我就被老師(學院的一名副院長)的旁徵博引的講課風格吸引了。特別是在他列舉了一系列有關新中國建國以來各方面巨大變化的數字以後,那一刻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福星,雖然從小到大,生長在農村的我也感受到了農村這幾十年的巨大變化,感受到了政府給我們老百姓帶來的巨大實惠,感受道理了社會主義的優越性,更加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和先進。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全面的了解和感受中國共產黨的偉大。這一刻我感受到我選擇加入中國共產這一決定是多么的正確!同時也為自己當初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動機感到羞愧!也就是這一刻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努力向中國共產這一偉大而光榮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為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建設儘自己的一份力。

第二次黨課也是一位學院的大領導給我們講的,儘管講課的主題是“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條件”,可他卻深入淺出,聯繫我們的生活實際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思想教育課。特別是講到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主觀條件時,他講到我們應該要有最起碼的責任心時,我當時的感覺是:就像給我這個一直比較混沌的人注了一注強心劑。是啊,我們是社會的人,我們不能太自私,我們不能只是把自己的思想局限在自己思維的小空間裡,我們要對自己負責,對親人負責,對社會負責。我們不能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和困難就氣餒,甚至於自暴自棄。我們應該有遠大的目標和宏偉的抱負,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有動力,才有激情!我想這是一個共產黨員所應該具有的最基本的素養,只有把這最基本的一點的做好了做合格了,我們才有資格正確處理集體和個人的利益的關係問題,才有資格談論為人民服務。

中國有句古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我想用這句話總結我的感受就是: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首先,我們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遠大的目標,而這一目標的實現就需要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這才是我們提高修養的第一步。

相關推薦:
預備黨員黨校黨課學習心得
2024年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學習黨課心得體會
簡短的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黨員黨課學習個人心得體會
2017預備黨員黨課個人學習心得體會
黨員幹部聽黨課的體會
大學生黨員參加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優秀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1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