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黨課學習心得體會1

在49中的黨員活動室我校黨支部鄭久忠書記以“我是黨員——為49中教育出一份力”為題,給全校30多名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保持共丿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黨課。

黨課上,鄭書記結合自己的學習體會,緊緊圍繞保持共丿產黨員先進性這個主題,深入淺出地就“共丿產黨員的基本特徵”,“為什麼要保持共丿產黨員的先進性”“如何保持共丿產黨員的先進性”進行了具體闡述,特彆強調在新的時代、新的歷史條件下,要求每一名黨員教師自覺履行自己的職責模範保持共丿產黨員的先進性。此後還傳達了區委、區政丿府關於開展向區優秀黨員的典型代表學習的相關檔案,號召全體黨員教師向優秀黨員同志學習,尤其學習他們“乾什麼象什麼”的精神,鼓勵全體教師在自己平凡的崗位實實在在為49中的教育教學工作出一份力。

短暫而又意義深遠的黨課培訓已經告一段落了,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星期的學習,卻讓我對黨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同時端正了自己的入黨動機,明確了自己的奮鬥目標,讓我更加堅定了加入中國共丿產黨的決心。接下來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把黨的思想和具體的實踐結合起來,

短暫而又意義深遠的黨課培訓已經告一段落了,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星期的學習,卻讓我對黨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同時端正了自己的入黨動機,明確了自己的奮鬥目標,讓我更加堅定了加入中國共丿產黨的決心。接下來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把黨的思想和具體的實踐結合起來,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去,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此次的黨課培訓,用高老師的話概括起來只有三個字——學黨章。沒錯,就是學黨章。在黨課培訓中,從黨的基本理論到我們應如何入黨,在黨章中都表述得清清楚楚。我們上黨課的目的就是清楚的認識和學習黨章中的全部內容,為我們今後的實踐打下紮實的理論基礎,讓我們能夠把黨的思想和具體的實踐結合起來為我們的祖國,為我們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一己之力。

經過三周的黨課培訓,使我了解了黨章中三大方面的內容,即黨是什麼,什麼是黨員,怎樣入黨?讓我明白從一個普通的學生,成長為一名中國共丿產黨員,這是一個質的飛躍。下面,我將以我自己對黨章的理解敘述我對黨的認識。

在黨課的前幾講,各位老師主要圍繞黨是什麼和什麼是党進行闡述。了解黨的性質和宗旨,這是申請入黨的必修課,是端正入黨動機的前提條件,是立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必要前提,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丿產黨員,就需從這裡開始。通過這幾次課的學習,我深刻認識到黨的性質問題是黨的基本知識,也是馬克思主義黨的學說中的核心問題。黨的性質包括兩個基本的方面,一是它的階級性,一是它的先進性。它關係到黨的指導思想,宗旨的確立和貫徹,關係到黨的綱領,路線的制定和堅持,關係到黨的建設方向。在授課時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

接下來的一周,翁老師和劉老師向我們講述了什麼是黨員,黨員是什麼和怎樣做一名合格的黨員這幾方面的內容。這讓我們清楚的了解到黨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我們每一個想要加入中國共丿產黨的人都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加強黨性鍛鍊和黨性修養,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在思想上先入黨。因為一個人在組織上入黨一生可能只有一次,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黨卻是一生一世的事。作為學生黨員首先應該是普通黨員,應該用自己的言行表明自己是中國工人階級的代表,是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今天的學生黨員,特別是像我們這樣的學生黨員應該具有時代的使命感,從而激發我們努力學習,全面發展,肩負起這個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奮鬥一生。

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3000字
2024年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校黨課學習心得
2024年大學生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簡短的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黨員黨課學習個人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參加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優秀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1000字
黨員黨課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