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員總結報告

大家好!

我是數學系xx級xx班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校以來,我參加了系裡舉辦的一系列活動。進入大學以來,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作為一個學生,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在期末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我進步,促使著我早日融入社會。現將其主要事跡介紹如下:

在思想上,思想積極樂觀,在xxxx年參加了學校的團課學習,五月份遞交了入團申請書,正式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此外,認真學習《團的章程》,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也是團員應盡的責任。去年12月份參加了黨課培訓,在自己的積極努力下順利獲得“入黨積極分子結業證書”,我絕不辜負黨對我的期望,爭取繼續努力早日轉為一名正式黨員。

在學習上,我不為學習而學習,更不為考試而學習,而是在學習中不斷充實自我,豐富頭腦,培養自己良好的思考習慣,所以我有著端正的學習態度,善於學習,取得了好的成績,我不曾驕傲自滿,而是保持謙遜的態度,繼續努力;一旦遭遇挫折,我也不會灰心喪氣,自怨自艾,而是總結經驗,揚長避短,努力在以後取得更好的成績。並且,我也在為自己的下一個轉折點作充分的準備!

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禮,為人正直,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並始終保持著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在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我能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樂於參加各項有益的活動,曾多次被評為“愛心大使”、“德育優秀分子”、“三好學生”。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關係很重要,著關係到我今後兩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的生活,而這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無論在班裡還是院裡我都交了好多朋友。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在政治上求先進,在活動中求積極,認真做好組織交給的每一件事,不辜負團組織和廣大師生對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