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個人表現總結4篇

個人總結1:

自XX年12月成為入黨積極分子至今將近有三年,以下就入黨積極分子期間的表現從學習、工作、生活三方面進行總結。

學習。學習成績一直穩定在班級中上游水平,上學年學習排名專業90,班級第7。學習態度較端正,學習期間基本上能做到不曠課,作業獨立完成。可能自己平時心比較浮躁,不能靜下心來自習,平時在學習上花的時間比較,這一點就是我成績上不去的最大原因。現在是大四,課程已經很少了,平時也參加些面試,越來越發現自己以前的學習不好所帶來的壓力,特別是專業課,用人企業十分看重。可能隨著工作的壓力,也能慢慢體會到學習的重要性,所以趁現在比較空,自己也能去教室自習,爭取把以前的漏洞補上。學習之餘也積極參加各種學術競賽,參加了校第七屆結構設計大賽並獲得了一等獎,並在省賽中獲得了三等獎,在製作模型的過程中,更多學到的是團隊成員之間的交流和配合,合作至上的精神。

工作。大三一學年擔任班長一職,期間組織過多次比較大型的活動,都收到了較好的效果。先是組織班級進行黃山兩天兩夜遊,班級每位同學都能參加,玩的比較盡興。接著在學院為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周年舉行的大型合唱比賽中,於土木074組成一個團體,勤於聯繫,最終獲得二等獎的好成績。在上學期為回響學院號召,組織班級毅行,走老和山至北高峰路線,並沿路向路人宣傳五四精神。在上學期期末階段組織策劃排練音樂劇《天空》,獲得學院老師一致好評,並成功晉級參加學院未來風文藝匯演。同時,還擔任了學院學習部幹事一職,因為已經是老部員了,對部門運作比較熟悉,工作也比較遊刃有餘,受到部長和部員的認可。

生活。因為個性比較開朗,能和班級同學打成一片,在學院裡也有較好的人緣。平時也喜歡運動,經常和同學打打籃球,也比較喜愛游泳,並在校運動會中獲得男子50米自由式第四名,代表學院參加8*50接力賽獲的第一名

已經大四了,我要給自己設定目標,第一加入黨組織成為正式黨員,第二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爭取能找到好的工作,我相信自己能行。

個人總結2:

自從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以後,我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標準衡量自己。

在學習上,我認真踏實地邁出每一步,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努力提升自身素質,更加積極地參加自修和學習型活動,經常與同學一起交流和互補學習。

工作上,我慎言慎行,集思廣益,遇事多與班委和積極分子探討,在確保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力所能及地幫助其他同志做好班級工作。

生活上,我堅持自立自強的原則,並且樂意與大家分享心得和心情,與寢室同學和睦相處,互相扶持。

思想上,我始終要求自己與時俱進,積極了解國內外時事政治,認真學習和思考先進理論。

在考察期間,我參加了省高數競賽,並獲三等獎。同時很榮幸地代表班級參加了學院團學代表大會。我還參加過學院組織的辯論賽、足球賽和多米諾骨牌比賽。在一系列活動中,我收穫了很多心得,也交到了不少朋友。

個人總結3:

自XX年11月成為入黨積極分子至今有一年半載,以下就入黨積極分子期間的表現從學習、工作、生活三方面進行總結。

學習。學習成績一直穩定在班級中上游水平,上學期學習排名專業90,班級第10。學習態度較端正,學習期間基本上能做到每晚去自修。我對課外知識比較感興趣,比如歷史、政治方面特別喜歡,在這些上面花的時間比較多,對於課內知識只要求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即可,所以造成學習成績總上不去。這一點我會正確處理好,爭取把成績提上去。上學年順利通過英語六級讓我挺高興的。對於學院舉行的一些科技比賽我都很有興趣的,比如省結構大賽,雖然最後我們組的作品未能獲獎,但鍛鍊了我團隊合作意識以及動手能力,受益匪淺。還有招投標大賽,參加這次活動的時候是大專業知識沒學過,所以最終沒交出成果。不過我一直認為重在參與,成績倒是其次的,最重要的還是人生經歷的積累。

工作。大二上學期擔任志願者協會幹事,聯繫省聾啞學校基地的任務,期間在這個學校舉行了很多次活動,最後被評為優秀幹事。大三至今一直擔任班級鄧讀小組長,期間組織班級同學學習兩會知識、觀看勵志電影、組織毅行等活動。班裡舉行的各種活動都能積極參加,包括團日活動,以及每次班會後的活動。大二暑期社會實踐,我和班級其他五位同學組隊進行杭州下城區老年人生活調查,每天早上5點半起來去個社區與老年人交流,雖然比較辛苦,但是能夠幫組了解這些老年人,心裡很欣慰與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