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堅定信念  為做合格黨員奠基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堅定信念  為做合格黨員奠基

xx年8月19日——8月21日,很榮幸地,我被芮城縣西陌聯校黨委支部推薦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培訓學習。在這裡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芮城縣縣委各部門領導,第一次深入地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組織,第一次真正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深刻內涵。

老早就在政治課本上學習到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宗旨,也能百分百地完成學校里的政治科目考試。對於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確實覺得遙不可及。當領導推薦我為入黨積極分子時,我覺得意義不大,認為:只要自己認真工作、履行職責,入不入黨無所謂。在聽了縣委黨校副校長董少鋒校長關於“以創新理念推動創先爭優活動”的講座後,我第一次對“創先爭優活動”有了全面的認識。作為學校的一名語文教師,作為學校語文學科的學科組長,作為學校的辦公室主任,我在學校教學工作中,在學校學科組指導工作中,在學校管理工作中,能夠做到愛崗敬業、嚴於律己;能夠做到無私奉獻、率先垂範;能夠做到埋頭苦幹、紮實肯乾,創新工作。我不僅能夠像其他教師一樣擔任學校的語文教學工作、生物教學工作,兼任班主任工作,更能夠在學校的學科組指導工作和辦公室管理工作中,創先爭優。我帶領全校語文老師創辦了校刊《春蕾》,開創了芮城國中教育創辦刊物的先河,得到省、市、縣級領導的普遍讚譽。新學年,我計畫帶領語文教師在創辦校刊的同時,專題進行“創新作文指導”、“記敘文寫作指導”課題研究。在打造特色教育的同時發展西陌教育。就這一點,我覺得自己具備了預備黨員的資格。

在縣委組織部組織科長王輝科長關於“黨的基本知識輔導”講座中,對於入黨基本條件、必備條件、需要履行的11項手續等問題做了一一闡釋。我覺得入黨太麻煩了,需要漫長的等待,需要接受黨組織的考驗;縣委組織部副部長楊建邦部長關於“怎樣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的講座卻又給我指引了前進的方向。

我一定會在基層單位、在學校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一如既往地耕耘奉獻,默默無聞地紮實苦幹,大膽耐心地創新工作,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員。

我願意接受黨和人民對我的考驗。

西陌中學   賈  園

xx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