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發展對象培訓心得體會

我有幸作為一名黨員發展對象參加了此次培訓,感謝黨組織給予我的這次機會,讓我能夠在共產黨員的條件、義務和權利;中國共產黨的性質與指導思想;中國共產黨黨史等方面都對黨組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思想也得到了升華。通過黨校的各位老師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能夠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也是我工作學習為之奮鬥的目標。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的先鋒隊,代表了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這更堅定了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心,作為一名黨員培養對象,自知與黨員還有一定差距,但我從寫入黨申請書的那天起,就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起模範帶頭作用,當然,我做的還遠遠不夠,但這也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我必將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入黨,為黨的事業貢獻我一點微薄的力量!

在培訓期間,組織我們觀看了革命歷史題材影片《長征》和先進事跡報告會《我們身邊的共產黨員》,這些共產黨員的表現讓我折服,讓我更加堅定的認為入黨是我的正確的政治選擇,我會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在黨的熔爐中接受鍛鍊,和千千萬萬的共產黨員一道,踏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作為一個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我的生活態度積極、意志堅定,具備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並正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我意識到黨的組織性、紀律性很強,也深知自己距離黨員還有很大的差距,但我會不斷努力,讓自己早日符合黨員的條件,我會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投入中國共產黨的懷抱。

在此次培訓以前,我曾片面的認為,只要不斷的努力學習,積極參加工作和社會各項活動,關心社會,就能加入中國共產黨,就能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合格的共產黨員。但是經過這次培訓後,我才知道,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的所需要具備的條件,也了解了共產黨員的義務和權利,也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指導思想,我將會不斷學習來完善自我以及不斷實踐來鍛鍊自己。通過這次培訓我主要有以下收穫:

1、通過培訓系統的了解和掌握黨的歷史和黨的基本知識

通過這幾天的培訓,培訓老師的精彩輔導使我系統地了解了我們黨的性質、指導思想、黨的歷史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並且,更進一步的理解了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等的真正含義,使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從而使我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從而做到知黨、信黨、永遠跟黨走。

2、通過培訓學習使我進一步端正了入黨動機

通過這次培訓,足以讓我在對黨的理解和黨性修養上得到了又一次的升華。使我深深地感到入黨不僅光榮,更意味著承擔黨員的責任和使命。通過這次系統學習,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正確的選擇,我將以馬克思主義哲學來武裝自己,堅持社會主義的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增強黨性鍛鍊,提高政治理論素養,加強個人修養。

3、通過培訓找出差距,確定奮鬥的方向

通過此次培訓,我了解了共產黨員的條件,認真對照黨員標準檢查自己的差距,明確在哪些方面達到了黨員條件,哪些方面還沒有達到,認識到作為一名黨員發展對象要立足本職工作不斷努力,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以實際行動鍛鍊自己,要求自己,作為金融單位的工作人員,更要堅定自己的社會主義價值觀,端正了過去認為只要自己工作做好就能入黨的思想。現在已經充分認識到,共產黨員要從各個方面體現它的先進性和示範性。我將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一名黨員的條件嚴格要求自己。

以前,對黨的認識很多時候都停留在感性認識上,通過這次培訓學習,自己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轉變。能夠對黨的認識更為全面、深刻,升華到理性的認識上來,確定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政治信念,爭取在組織上入黨之前,做到思想上先入黨。我相信,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只要通過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嚴格要求自己,緊密地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就能在黨的領導下,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光輝業績。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

黨員發展對象培訓個人心得體會
2017黨員發展對象培訓心得體會
2016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心得體會
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黨校心得
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學習體會
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公司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