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教師觀看第一書記心得體會

上周五,黨支部組織學校黨員觀看了電影《第一書記》。這部片子以事實為根據,生動感人的情節向我們描述了安徽鳳陽小崗村委書記沈浩同志的感人事跡。

你是真共產黨—— 一句發自每個村民內心的話。是對這位默默奉獻在自己崗位,獻出自己生命年僅45歲的原小崗村第一書記沈浩,最好的生命詮釋!沈浩用他自己的實際行動喚起了一個四分五裂的大家庭。把一個滿是傷痕的村莊煥發了它昔日的光芒。他把自己的光和熱全部無私的奉獻在了小崗村。 當看完這部電影,每個人臉都是沉重的,眼淚又代表了什麼?一個小小的村支書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共產黨員的完美人格。他對黨和人民的傾注了自己的全部乃至生命。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點在這位書記身上無時無刻不體現著。7年前的他離開了他年邁的老母。離開了一個非常溫馨的家庭。來到了一貧如洗的小崗村。起早貪黑、連滾帶爬、任勞任怨、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把小崗村村民從一貧如洗帶入了富裕的生活。記得他那十幾本滿是村民願望的工作調研筆記,看著他那許多放在床下滿是泥土的鞋子,這是這位第一書記所跨出的第一步,他深切的知道,這是村民對他的寄託,他也時刻鼓勵著自己,會在小崗這個平凡的位置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人生大舞台。他關心、幫助小崗的每一位村民,是他改變了小崗村的經濟模式。修建公路,招商引資。在他的帶領下小崗又從新煥發了昔日的光芒。記得在他剛到小崗村的時候有一幹部問他你怎么去帶動小崗的經濟。他只說了一個字“跑”。所以他那十幾雙滿是泥土的鞋子,幾十本沉甸甸的工作筆記。難道這些不正是對他所說的話進行了詮釋嗎?言出必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染了每一位村民。所以在他離開前,時隔幾十年的小崗村的村民才會團結在一起再次按下了留住書記的手印,因為他們希望這位帶給他們幸福、富裕的書記能留下來,繼續帶領他們前進。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非常敬佩他。雖然在平時我也嚴格要求自己。但是和書記比我還差很遠,但是我也相信,因為在我的身邊又有了一位優秀的榜樣。我會像他看齊,雖然我沒能像他那么優秀,但是我會從實際出發,多關心班級的幼兒。多和他們了解一些他們的基本情況,我會從實際出發,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 請書記放心,你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會接過你的接力棒續寫更輝煌的時代交響曲。

影片第一書記心得體會
大學生村官《第一書記》觀後感(5篇)
《第一書記》觀後感(4篇)
電影《第一書記》心得體會
電影第一書記心得體會
第一書記心得體會1000字
國小生《第一書記》觀後感
觀《第一書記》有感
《第一書記》觀後感(2篇)
“第一書記”工作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