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工作表現鑑定

該同志政治覺悟高。認真學習黨的xx大、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不斷提高政治理論素質。

擅長寫作和新聞宣傳,以身作則,宣傳工作成績優異。從XX年4月份八步區新聞中心籌備組成立以來,擔任籌備組副組長,XX年2月擔任新聞中心副主任,分管辦公室和新聞股工作。工作中,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工作大局,以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契機,勇於創新進取,主動搞好對外宣傳工作,做到勤跑、勤問、勤學,積極捕捉新聞線索,深挖細掘,不斷提高新聞稿件的質量,多角度、多層次宣傳新八步的經濟建設及各項事業所取得的成效,提高新八步的知名度。XX年以來,該同志在市級以上新聞媒體發表新聞稿件達700多篇,其中《廣西日報》30篇(頭版頭條1篇,屬重點稿15篇)、廣西電台20多篇、《賀州日報》240多篇(頭版頭條35篇)、《...》100多條,賀州電台180多篇,新華網、廣西農業信息網等網路170多篇;在八步區公眾信息網發表300多篇。XX年度、XX年度,年度考核中被確定為優秀等次;被區委宣傳部評為優秀通訊員,被賀州日報社評為優秀通訊員;XX年被區委、區政府授予“八步區XX年城區征地拆遷百日大會戰個人二等獎”,本人撰寫的《...》被評為中國地市報通訊類一等獎。

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決策水平。加強與新聞媒體的聯繫與溝通,充分利用資源,為各媒體提供服務,支持他們的採訪報導工作。同時,積極爭取上級媒體對我區宣傳工作的支持,請他們儘量多的為我們提供宣傳平台。加強人力物力配備,滿足宣傳工作需要。爭取各種機會,安排新聞宣傳工作人員參加各類新聞媒體組織的業務培訓。對外宣傳出題目、提要求,進行具體指導。遇重要宣傳事件,出面與有關新聞媒體進行協調、接待上級來訪的記者、編輯,與他們進行面對面地溝通,提高了對外宣傳的實際效果。

該同志任勞任怨,團結同事,熱心助人。廉政方面沒有不良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