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學員的自我鑑定

為學習和弘揚雷鋒精神,以自身的實際行動展現當代大學生的良好風貌和社會責任感,發揮入黨積極分子的模範帶頭作用,我院以43期黨課培訓班為契機,組織學員們開展了“學雷鋒”義務清掃經管樓活動。

3月30日中午,黨課學員們自發組成了義務清掃小組,各自帶著掃帚、拖把、抹布等清潔工具,對經管樓的各樓層的地面、牆面、門窗進行了清掃和認真擦洗。整個義務清掃活動中,學員們積極發揚一不怕髒、二不怕累的精神,團結互助、積極配合,以認真負責的態度,仔細清理各個衛生死角。通過大家的辛勤勞動,將各樓層打掃的乾乾淨淨,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同時,學員們表示,在我校77、78級校友返校之際,同學們將開展文明宿舍創建活動,和全校師生一起,共建和-諧、整潔的校舍環境,迎接校友們的到來。

2024年3月27日晚19點30分,經濟貿易系校黨課學員動員大會在經管樓509召開。本次會議主講人是經濟貿易系黨總支副書記楊萬江老師,本次會議參與的同學皆是成功入選參加校黨課培訓的優秀學員。

會上,楊萬江副書記表示對學員們投以高度的期望,並針對本學期3月29日下午校黨課考試提出了幾點要求:認真複習黨章內容;端正自身態度,積極應對考試;嚴禁考試作弊行為。此外,楊萬江副書記對在場優秀學員的在校情況給與了肯定態度,要求每一位學員以成為優秀黨員為目標,並以積極進取的態度不斷去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實現目標。最後,楊萬江副書記祝願本次參加校黨課的經貿學員們能以百分之百的通過率通過校黨課的考試。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x班的xx-x,今天很高興作為此次黨課學員的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員感謝學院黨總支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學習、交流的平台,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從思想上、作風上、行動上入黨。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站在黨課開學典禮的現場,這意味著我長久以來熱切期盼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願望從今天開始將一步步實現,從今天開始我將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開始新的心路歷程。從一個普通學生轉變成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從思想上轉變,還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中。這首先意味著,意識到作為一名入黨申請人與普通同學的區別,必須做到對於普通學生的最低要求:按時上課、認真學習,還要在思想上、目標上向我黨的最高目標看齊;其次,還要體現在實際行動中,向黨組織表明作為一名新時代大學生有能力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堅持寫思想匯報,讓自己從心裡先變成一個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服務大家的同時,也使自己得到升華和提高。

回顧近百年來的歷史,是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民眾艱苦奮鬥,創造了今天繁榮昌盛的中國。我們有幸參加此次黨課的培訓,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從思想上認識黨課的重要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認真學習和宣傳黨的方針路線,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不斷完善自己,使自己具有共-產主義道德觀和社會主義風尚,並影響身邊的每一位同學。其次,要以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我們還不是黨員,但是從現在起我們就要時刻以一個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保持黨員先進性,成為大家的楷模和榜樣。今後我要積極地參加到各種有益的活動中去,從小事上嚴格要求自己,從細節中不斷完善自我,努力向黨員同志看齊,縮小自己同正式黨員的距離。再次,我們要嚴肅認真地對待這樣一個好的學習機會,爭取在黨課結業時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在此,我代表所有黨校新學員鄭重承諾:我們將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實際的行動來完成我們最渴望的黨課學習。在黨課學習期間,我們全體學員保證做到以下幾點:一、按時上課,在課上仔細聆聽教師的講解,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要總結自己在思想上的收穫。二、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尊敬師長,樹立黨校學員的良好形象。三、主動完善自己,逐步向黨組織靠攏,把自己鍛鍊成符合黨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大學生是未來社會的棟樑,國家的命運和黨的未來要由我們來承擔。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意味著當代大學生要面臨更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要大力發揮大學生自身具備的活躍思維。黨課結束之後,我們要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爭取早日從一名入黨積極分子變成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最後,我希望通過本次學習,大家都能夠有所收穫,有所提高,為中華之崛起,為民族之復興,盡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做一名思想政治素養高,文化知識學得好的優秀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