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函授畢業學員自我鑑定

從踏入學校大門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我逐漸提高了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文化素養,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自參加中央黨校函授學院海軍分院“經濟管理”本科專業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學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極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三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發展經濟學》、《當代中國經濟》等近20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

在學習期間,我認真學習,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我能自覺將所學知識用於實際的工作實踐中,從而提高了自己在實際工作中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

本人通過黨校的教育,更加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xxxx”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夠在本單位模範地履行一個技術骨幹的職責和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