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預備黨員自我鑑定

作為當代的大學生,力爭上遊一直是我的奮鬥目標,加入共產黨是我一直的理想。正是有了這樣的理想,在努力完成各項學業任務的同時,我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相思和行為,積極參加黨課學習書,決心按照一個共產黨人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如今我已經是一名預備黨員,我時刻牢記入黨誓詞,處處用黨員標準要求自己。

一、在學習和工作中

我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知識,以便將來以更好的水平報效祖國。我正在努力把班級建設成為團結和諧的集體,以無私的心態為同學們服務。

二、在生活上

我嚴於律己,注重個人修養。

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有一些不足之處,在學習和工作中,自己有時不太注意汲取和採納別人的意見,習慣於憑主觀意志辦事,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影響了自己進步與提高的速度。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特別注意這方面的缺點,及早克服,以便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三、在思想上

我不斷學習黨章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並以此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用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時刻保持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先進性。

以上是我的自我鑑定與總結,收穫與不足並存,我將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繼續總結經驗,在黨組織的培養和幫助下,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為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正式黨員而努力奮鬥,不辜負黨組織的期望。